中國過渡政府給成龍先生的一封信

發表:2008-03-31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先生:

您好!

我們瞭解到您目前已經承接了北京2008奧運形象大使的工作,並且應香港旅遊發展局的邀請,拍攝了一部奧運宣傳片,意在向海外宣傳香港作為2008北京奧運協辦城市的情況。除此以外,還將在三亞進行奧運火炬接力活動。甚至您還表示要監製一部都市運動題材的勵志愛情電影,為"北京2008"吶喊。

在您參與或準備參與上述節目的演出或排練的時候,相信您已經看到了,這個世界上對於中共舉辦本屆奧運會還有的不同聲音。在法輪功的講真相活動默默進行了九年的時候,另一支聖火,奧運人權聖火已經完成了在全球八十個城市的傳遞;西方各國也相繼出現了抵制中共奧運的聲音;著名導演斯皮樂伯格先生宣布辭去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藝術顧問的職務;英國王儲查爾斯也聲明不參加北京奧運會;很多運動員也表示不願參加北京奧運會。

作為中國人,我們熱切期盼奧運會能在自己的祖國舉行,這是令每一個中華兒女歡欣鼓舞的時刻。簡單地看,奧運會是世界最高體育賽事,能夠在中國舉行,是一件令國人無比自豪的事,因為中國有能力舉辦這一盛會,說明中國的經濟發達,國力強大。但如果深入地思考就會產生疑問,今天要舉辦奧運的中國,真的強大了嗎?中共治下的中國,是怎樣的人權狀況?

在表面上,我們可以看到,環境的治理、一系列大型體育場館的建設,各種道路、交通等基礎設施的完善,給2008年的北京帶來了一種表面上的繁榮。而另一方面,中共政府卻在以奧運為藉口大規模地抓捕政治異見人士、上訪維權人士、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和法輪功學員。您生活在人人享有天賦人權的自由社會,可能感受不到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廣大民眾的艱辛,他們不僅要承擔生活給他們帶來的巨大壓力,還要時刻警惕來自中共官方的各種迫害。去年,著名律師高智晟、維權人士胡佳等人先後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遼寧瀋陽數十萬蟻民受到了中共當權者和黑心商人聯合欺騙,卻無處申訴;央視的主持人胡紫薇只說了一句"大國輸出價值觀"這種不痛不痒的話,也被中共當局抓捕。從今年年初到現在,又有一千餘人被中共以奧運為由拘捕,而且這種拘捕還在繼續著。在奧運會開幕前夕,還將有數以百萬計的外來務工人員將被強行逐出北京。

除此之外,近期發生在西藏的對藏民和平示威活動的暴力鎮壓,更是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殘暴本質。根據初步統計,已有百餘藏族同胞遭到中共軍警的屠殺。藏族同胞堅守自己的信仰,卻遭到中共無理的阻撓、野蠻的迫害直至最近殘酷的屠殺。2008年3月的西藏事件如同1989年北京的"六四"事件,都是赤裸裸的對國人的屠戮。中共以國家暴力的形式施行的法西斯惡行,令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側目、嘆息!

成龍先生,如果我們稍微冷靜地思考一下則不難看出,中共舉辦奧運的真實目的是利用奧運來為自己惡劣的人權罪行進行掩蓋,將人們的目光轉移到經濟和體育方面而不去關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從而逃避應該接受的懲罰。中共的惡行與奧運會"提高人類尊嚴、維護世界和平"的宗旨是完全背道而馳的,本屆北京奧運會與1936年德國納粹舉辦的柏林奧運會同樣是與反人類罪行同時發生的。這一屆必將使奧林匹克運動蒙羞的奧運會完全應該抵制,而不能縱容它順利召開。面對這樣一個邪惡的政權,任何人都應該拿出自己的良知和勇氣揭露其罪行,而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沉默、甚至幫助它塗脂抹粉。先生作為世界知名人士,在這件事情上能起到的作用會遠遠超越於普通民眾。中國過渡政府非常希望看到先生能發揮出自己對世界特有的影響力,放棄與中共配合,為中國和世界瞭解中共的真面目做出自己的貢獻!

中共作惡多端,已招致天怒人怨。中國過渡政府順天應人,正在為解體中共、建立自由、民主、憲政、人權的新中國不懈努力。中共看似強大,但由於逆天而行,已處於風雨飄搖之中;過渡政府看似弱小,但順應歷史大勢,因此必將取得成功。中共解體之後,國人必會對它的所作所為進行深刻的歷史反思。同時,當人們用正義的視角審視這次奧運會的時候,相信每個人或正面或負面的作為都會得到人們的正確評價。

最後,祝先生事業更上一層樓!

此致


中國過渡政府
2008年3月31日

新聞發言人唐柏橋接受採訪時間:週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東時間);
聯繫方式:718-840-7166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在
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