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人類生死輪迴之謎

發表:2008-04-01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民間流傳著許多故事,描述著鬼神的出現,以及因果報應,輪迴轉世,而在諸家野史、筆記,甚至在正史中,也有許多此類記事。即使二十世紀,民間輪迴轉世,借體還魂之事,直到八○、九○年代,也經常發生。報紙雜誌經常記述這類情形;有人親身經歷,有人是眼見,有人是耳聞,都驚為奇事異聞,輾轉流傳。由於親身經歷,目睹異狀,不由得你不信以為真。

而一般科學家、心理學家、醫學家,由於不是親身目睹,對此都加以全盤否認。即使偶爾目睹經歷,也用他的觀點否認,說是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幻想,一概抹煞。於是信者自信,不信者則斥為迷信;有人盡力仔細□集資料,加以觀察分析研究;也有不去深入研究的態度,只以迷信之說來排斥鬼神靈魂的事實,這可以說是科學迷信。

就在近代科學家、心理學家、醫學家,斥責靈魂之說為迷信的強大壓力中,也有少數人持相反的意見,據《死亡之後的生命》一書的前言中說:"早在十九世紀中葉,受當時那些據說和死者靈魂有感應力量,並與精神世界取得聯繫的層出不窮的報告影響和刺激,人們已經開始一本正經地認真對這一現象展開了研究。

從那以後,為了最終決定性證明這種交流與感應到底可不可能,這些先驅者突破萬難,千方百計地對數以百計明顯難以解釋的實例,進行了調查和探索。而另一個吸引人們進行仔細深入研究和調查的領域,是那些心靈感應的藝術領域,音樂繪畫、文學等作品,作者是平凡的人,但他們宣稱其作品,是受到早已去世大師的指導而產生的。"

生命是有輪迴的,這是宗教家的說法。人們依據一生的善惡,上升天堂,下降地獄;一般的人,仍輪迴為人,依其福澤而有高下。史傳和筆記小說,記載有人能記憶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直到現代,仍不斷有轉生借體還魂的事實,登在報上。這類事實,超心理學研究者,從國內外已□集到不少的實例,除身處其境的人深信不疑外,一般的人,未必全信,只是當做奇聞異事,流傳而已。

根據歷史的記載,新觀念的提出,總是遭受科學界和外國的阻力,所以輪迴之說,雖然到處流傳,卻未為大眾所接受。

近來一位出身耶魯大學的醫學博士,名布萊恩.魏斯 (Brian L.Weise)的美國醫師,擔任過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邁阿密大學精神藥物研究部主任,在匹茲堡大學教過書,現任西奈山醫學中心精神科主任,曾發表三十七篇科學論文和專文,這位受過嚴格科學訓練的醫師,竟提出人類有輪迴的說法。

1980年,有一位年二十七歲,名叫凱瑟琳的女子,因患焦慮、恐懼和痛苦的侵擾,找他求治。他花了十八個月,做傳統心理治療,毫無成績。於是用催眠法,想追蹤她童年的傷害,那知道竟催眠到她的前世。她在催眠中的說話,毫不遲疑,名字、時間、衣服、樹木,都非常生動。她並不是在幻想,杜撰故事,她的思想、表情,對細微末節的注意,和她清醒時的人,完全不同,無法否認其真實性。在一連串的催眠治療狀態下,凱瑟琳記得了引發她症狀的前世回憶,也傳達了一些高度進化的"靈魂實體"的訊息。

前輩大師告訴她,在地球上她活過八十幾次。但催眠治療中,只前後出現過十二次,有幾次且重複出現。在催眠中,她自己說出:曾是埃及時代的女奴,十八世紀殖民地的居民,西班牙殖民王朝下的妓女,石器時代的穴居女子,十九世紀美國維吉尼亞的奴隸,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飛行員,被割喉謀殺的荷蘭男子,是韋爾斯的水手,在船上作業時受傷,是參加大姐婚禮的小女孩,是十八世紀的男孩,目睹父親被處死刑。她栩栩如生描述身處的景象。他測試過凱瑟琳,確定她沒有說謊。魏斯告訴自己:"恐怕這不是相信或不相信的問題,而是讓我知道,輪迴是真實的事。"

每一世死亡的情形,都很類似。死後自己會浮在身體之上,可以看到底下的場面。通常死後感覺到一道亮光,她可以從光裡得到能量,被光吸過去,光愈來愈亮。她飄浮到雲端,接著他感覺到自己被拉到一個狹窄溫暖的空間,她很快要出生,轉到另一世。

在她的前世中,常出現今生中對她關係重要的人。根據許多次研究,一群靈魂會一次又一次地降生在一起,以許多的時間,清償彼此的相欠。人們對人的暴力和不公,都得償還。過完的每一生,若沒有償清這些債,下一生就變得更難。這些輪迴轉世償債的情形,和中國傳統宗教中的因果報應和業障的說法,並無不同。

魏斯花了四年,寫下了《Many Lives , ManyMasters》這本書。花了四年,才鼓起勇氣,甘冒專業的風險,透露這些不正統的訊息,讓大家都瞭解我所知道的不朽和生命的真義。這本書一出版,在佛羅里達州上了連續兩年的排行榜,平裝書印刷十次,譯成十一國文字,風行一世,得到醫師和專家的好評。魏斯說:"自從接觸這個病人,我的生命全然改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