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記不清流過多少次淚了!(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04-01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leksej Parkkanen先生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芬蘭報導】三月三十一日神韻芬蘭第二場演出,一位身穿中國傳統服裝的男士顯得特別引人注目,Aleksej Parkkanen先生來自俄羅斯,18歲的時候從俄羅斯移民到芬蘭來,在芬蘭生活至今已經有十六年了。

"我已經記不清究竟多少個節目讓我流淚了"

"除了《升起的蓮》外還有很多節目讓我感動至流淚,我已經記不清究竟有多少個節目了,非常觸動我的靈魂深處,但是留給我特別深印象的還有晚會的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我覺得這個節目為觀眾展現了真理,真理!假如神韻還繼續演,我還要來看多5次、10次。"

"我覺得就像進入到另外一個時空"

Parkkanen先生表示第二次看神韻演出過程中:"更加能夠集中精神觀看,因為很多神話傳說在首場演出已經瞭解過了。神韻讓我著迷,我覺得就像進入到另外一個時空裡,在看的過程中很多次我都感動得哭了。"


"觸動了我內心深處的感受,還有我生命本源的信仰"

"比如在《升起的蓮》中關於三個女子被關在監獄裡的情節,這個節目深深的觸動了我,她觸動了我內心深處的感受,還有我生命本源的信仰。我相信如果你只是行善事,即使你死的像一個大覺者,那你也能在死後飛升到天堂裡。我覺得這個節目為觀眾展現了這個非常重要的情節,我也非常同意這種觀點。純真、純善、大忍三個字觸動了我生命深處。經過觀看神韻,我更加堅定了對神的信仰,對宇宙真理和善念的堅持,雖然我信的是另外的神。"

"我不明白中共執政黨究竟害怕什麼"

"我不明白中共執政黨究竟害怕什麼,我覺得這種信仰完全沒有任何威脅,她也不是一隻大象,對我來說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


芬蘭第三場演出完圓滿落幕

"為什麼還要多看一次"

Parkkanen先生曾經在神韻首場演出時來觀看過神韻,今天是第二次看神韻。他說:"我是如此的喜歡神韻,所以有一種強烈得願望想再來看一次神韻演出!如果神韻今年在芬蘭還有第三場,我肯定還會再看! 很可惜沒有,但我聽說神韻明年還會再來,太棒了,明年我肯定會再來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