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論壇:武警下一個平叛對象 股民暴動(組圖)

發表:2008-04-01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中央政府的一封信---證監會腐敗無能的十點理由

樓主 218.90.235.* 發表於 2008年3月29日 09:27:42

中國證監會官員們吃人民的飯,拿人民的血汗錢,這些年你們都幹了些什麼?


1、特別是從2007年5月30日起,股市調高200%印花稅以來,股票買賣來回費用達百分之12%多,你們滿意了,2007年印花稅收入是2006年的11倍多,但是股民慘重損失達80%以上,政府不是天天在說"保護人民財產利益"嗎?你們在保護誰的利益?


2、你們要明白股市裡的人民幣全是股民的錢,每年除交納給國家2000多億稅費外,還交納佣金等養活幾千萬證券人員,股民們對國家貢獻比誰都大,你們瞎了狗眼嗎?為什麼非要搞垮股市,你們真是狼心狗肺。


3、2007年5.30以前,股市非常正常,你們根本不懂經濟規律,股市升跌屬正常市場會調節,你們大搞"政策市"諸多干擾,還要求財政部半夜加徵200%印花稅,你們心夠狠毒的了,真是搶了錢,還要打垮人。


4、從2007.5.30日起至今已經10個月了,滬指從6124點跌到3300多點,今天還在繼續跌,你們高興了,你們滿意了?幾億股民、基民損失慘重,都到了精神崩潰、慘痛垂死的邊緣,你們開心了。2006年以來,股市正常運作時,證監會的尚某、屠某、範某等,就出來說三道四,每次都導致股市大跌,特別是尚某一講話深指都大跌幾百點,你們到底想幹什麼,要搞垮股市嗎?請翻歷史記錄,有據可查。


5、2007年5.30股市調高200%印花稅以來,減免印花稅的呼聲不斷,但你們一意孤行,睜開你們的狗眼看看,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像你們這樣高征印花稅的,發達國家如美國、法國等都免征印花稅,而我們這樣一個發展中的國家卻高征印花稅,合理嗎?你們要搞垮股市把人逼上絕路嗎?


6、美國證券公司規定上市公司融資要上市18年後,而且要給股民回報超過上市總值才能融資,而中國平安上市不到一年,就要融資,你們憑什麼融資金額超過上市的3倍,你們是鼓勵上市公司來股市搶錢嗎?


7、香港上市公司新股上市市盈率通常是10-20倍,這是正常的,因為上市到市場有一定的空間。而中國證監會批准的股票發行價卻非常高,市盈率也高,特別是新股如"中國平安"在香港上市發行價6元多,而在內地發行價33.80元,市盈率約66.7倍,這是為什麼?你們就是這樣做監管的嗎?你們到底得到多少好處,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陰謀。


8、關於監管問題,一般規定兩個漲停(10%)就要監管了,但是有的股票如"ST長運"20多個漲停也沒有監管,還有很多例子,在這裡不一一例舉。你們嚴重失職了。


9、關於"中國平安" 在內地發行價33.80元,而其他上市公司擁有"中國平安"的價錢卻低之又低,如"000751鋅業股份"在上週以66.54元價錢賣出179.6萬股中國平安"回收1.195億元,減去成本250萬元,(每股成本1.392元)獲利潤1.17億元,尚有"中國平安"19.1萬股。中國證監會要把這些事情向中國股民講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你們就是這樣搶中國股民的錢嗎?


10、關於"太平保險"跌破發行價問題,30多億非流通股一下子解禁,原始股不到2元錢,流通股30多元,15倍的利潤,不賣才怪呢,賣盆湧現,股市不砸盆嗎?3月份7000多億大非解禁,供大於求且價錢高企,股市跌了45%,你們滿意了吧一群廢物。


講真理
2008.3.28
************************

大牛市一瀉千里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國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来源:轉自國內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