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胡錦濤丶溫家寶:他們是中國人嗎?(組圖)

作者:武宜三 發表:2008-04-02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北京當局向西藏人舉起屠刀的時候,他們把藏人說成是襲擊漢人的暴徒。原來中國共產黨是漢人的保護神呀。

不過,錯了!

因為漢人在胡錦濤丶溫家寶一夥人中共分賍集團的眼裡也不過是一群豬狗,不信請看以上幾張照片。




中國共產黨雖然對中國人民冷酷無情,千般壓榨,萬般盤剝,甚至生殺予奪,但對外國人卻親愛有加,他們不但視俄國人丶日本人如親爹,視朝鮮人丶古巴人丶越南人如兄弟,要地給地,要錢給錢,要女人給女人,而且對亞非小國也慷慨非常。

據臺灣駐美代表吳釗透露,中國與格瑞那達建交,承諾的援助金額是美金2.5億元; 2005年10月中國與塞內加爾建交,承諾的援助金額高達美金6億元。吳釗燮稱「在臺灣這樣的民主社會裏,任何援外預算必須得到立法院同意,也受到媒體監督,臺灣人民不會同意過量丶過當的外援;政府也是量力而為,以有限的資源從事最有意義的工作」。然而,無須人民授權的法西斯政權卻可以不顧人民的死活,在海外大灑金錢,收買一些小流氓充當自己的打手以虛張聲勢。

溫家寶多次引用什麽「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呀丶什麽「心中為念農桑苦,耳裡如聞飢凍聲」呀丶什麽「你的眼睛裡為什麼總是飽含著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一付悲天憫人的模樣。

甚至還流下幾滴鱷魚的眼淚。2005年元旦,溫家寶專程來到發生了特大瓦斯爆炸事故的陳家山,來到在礦難中遇難的副總工程師牛鐵奇家中,看望牛鐵奇的妻子章革委和兒子牛津。假惺惺地含著淚水說:我是惦念你們的,惦念所有遇難礦工的家屬,惦念全體礦工,牛鐵奇同志和所有遇難的礦工們是為國家建設而獻身的,我們永遠懷念他們……

然而,只要看看今天的煤礦仍在不斷死人,看看數以千萬計的礦工丶農民工,幾億的農民仍在水深火熱之中,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便知道胡錦濤丶溫家寶之流是多麽的無恥丶多麽虛偽。

鐵的事實是,專制獨裁的既得利益分賍集團是藏人丶維吾爾人丶蒙古人丶漢人,以及一切中國人的死對頭。

(寫於臺灣總統大選之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