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學超人飛下3樓 奇蹟毫髮未損

發表:2008-04-0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波特在看動畫片(網路圖片)

4歲的小波特喜歡看動畫片,那些激動人心的情形比如超人衝天一飛總讓他忘不了,不僅歷歷在目,而且總有種要試試的衝動。4月1日,當他一人在家時,真學超人從三樓的窗臺飛了出去,結果老天跟這孩子開了個善意的玩笑,孩子居然毫髮無損,不能不說是個奇蹟。醫生也感覺不可思議,接觸這麼多的病人中,小波特還是例外。

據網易新聞消息,4月1日在深圳市兒童醫院正在住院檢查的小波特,一點都不像經歷過「大難」的人,正在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屏幕裡的動畫片看呢。

小波特特別喜歡看咸蛋超人的動畫片。小波特的爸爸說,孩子對動畫片裡的咸蛋超人已經達到痴迷的程度,就連現在他住院穿的衣服上面都印有咸蛋超人的頭像。

孩子平時就喜歡模仿超人的動作,時不時會在家裡的床上和沙發間跳來跳去,腦袋裡面肯定幻想著超人飛,他也要飛。小波特的爸爸很無奈地說。令他沒想到的是,昨天小波特居然學著超人的樣子從三樓的窗台上跳了出去,並重重地落在了水泥地上。

小波特的爸爸稱,事發時家裡沒有大人,小波特一個人在家看動畫片。可能看到激動處,他竟學起動畫片超人的樣子,從自己三樓的窗台上跳了下去。


小波特就是從這個樓上跳下來的(網路圖片)


事情發生後,鄰居馬上把小波特送到了醫院,併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幸運的是,小波特除了當時肚子有點痛以外,全身其他地方居然連一點皮都沒有擦傷。

醫生表示,儘管孩子安然無恙,但仍需住院觀察幾天。小波特目前精神狀態很好,也很樂觀。至於他沒有受傷,醫生也感覺不可思議,在接觸這 麼多的病人中,小波特還是例外。

醫生稱,目前還不能讓他進食,靠點滴營養液。醫生解釋說,不讓他進食的目的是要對內臟進行全面檢查後沒有任何損傷後,才能進食。

小波特爸爸李先生表示,今後一定要好好照顧好孩子,再也不能出現這樣的事了。

醫生提醒家長,讓孩子看動畫片要適可而止,正確引導,不能讓孩子痴迷。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將孩子一個人留在家裡,尤其是沒有封閉陽臺的家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