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選銀幕馬英九夫婦 劉德華無爭議蕭薔出局

發表:2008-04-11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

「給我一個馬英九的下巴!」這是馬英九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後,臺灣整容男子對醫師提出的要求。人氣超旺的馬英九現已成為臺灣男性整形的範本。而馬英九勝選也給影視劇創作提供了不小空間。臺灣導演王毓雅正在籌拍的電影,主角包括李登輝、陳水扁,還有馬英九。製片方在網路發起票選活動,廣徵網友意見,請網友票選最適合的演員,其中扮演小馬哥和夫人周美青的演員人選討論最激烈,網友們甚至對此進行大PK。

究竟由誰來出演「小馬哥」和「小馬嫂」呢?網上的票選活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近日仍傳出導演已敲定了男女主角的人選,分別為劉德華和蕭薔。劉德華本來就是票選活動中得票最高的候選人物,因此爭議較小。一度被片方點名適合演未來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蕭薔,日前出席電影《奇幻精靈事件簿》首映活動時說,周美青的人生際遇很戲劇化,挑戰性確實高,她也認為一個演員,就要隨時準備面對不同的角色。言下之意,就是「她也準備好了」。

但關於蕭薔扮演「馬嫂」的消息一傳出,網上頓時炸開了鍋,網友紛紛質疑「蕭美人」妖嬈的外形與「馬伕人」的素顏出入太大,還有網友直呼「昏倒」。網友們認為港星袁詠儀,比蕭薔更適合演「馬伕人」。蕭薔對網友的意見表現坦然,她說:「有容乃大嘛,難道里昂納多演羅斯福,相似度就很高嗎?」蕭薔說,王毓雅尚未找她本人談,未來也要看到劇本才能深入瞭解角色的需求。

熱門人選劉德華透露,日前確實有一個講述馬英九故事的劇本找到他,希望他來演馬英九的一生。他也看到了劇本,但劇本還要再研究。他表示,大家都認識馬英九,見過他本人,自己很怕會有什麼猜測出來,很麻煩。而蕭薔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很欣賞周美青堅持做自己和知性,是否演周美青還不知,但有任何邀約,她都很開心。

劉德華

誰來出演馬英九

梁朝偉PK劉德華

馬英九

外形:英俊瀟灑,深受女性選民喜愛,是臺灣女性公認的夢中情人。

個性:成熟穩重、正直溫和,也是典型的模

範丈夫、好男人

梁朝偉:氣質勝出,人氣不敵

從氣質上來講,梁朝偉給人的印象就如小馬哥一樣成熟穩重,尤其是這些年來與劉嘉玲一起攜手走過風風雨雨,對其始終不離不棄,更是為其好男人的形象加了不少印象分。光從這一點上說,就和用情專一的小馬哥頗為相似。網友也普遍認為「梁朝偉的沉穩還是比較適合。」可是在人氣上,梁朝偉則要遜色很多。根據目前情況顯示,梁朝偉的票數被劉德華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劉德華:外形完美,氣質略遜

劉德華被網友認為是最適合出演「小馬哥」的人選,認為其外形佔據了絕對的優勢,又是娛樂圈中公認不老的天王,同樣深受女性喜愛。在銀幕上,他多以女孩夢中白馬王子的形象出現,這也符合了小馬哥帶給大家的感覺。可是在氣質上,網友的認同度卻沒有外形那麼高,不少網友指出劉德華「身材差多了,氣質也是,沒有文質彬彬的味道。」其他人選

趙文卓、王力宏、成龍、李志希、範植偉、周潤發……(其中以王力宏的呼聲最高)

蕭薔與馬伕人相似度=0

誰來出演馬伕人

蕭薔PK袁詠儀

周美青

外形:清秀,經常素顏牛仔褲示人

氣質:因其高學歷和落落大方的談吐,在臺灣人心目中是一個沉默、幹練的女人

蕭薔:「相似度為零」

不同於華仔,蕭薔可望演

出周美青一角卻遭網友反對,網友一片「昏倒」,認為兩個人的外表、年紀、學歷和背景差了十萬八千里,「外形和內在都相似度為零」:因為蕭美人出外打扮都不馬虎,不像周美青素顏牛仔褲示人;而周美青是紐約大學碩士,學歷比蕭美女高多了。

導演王毓雅則聲稱,自己比較中意蕭薔,但也會隨民意,並透露當初找蕭薔談是因為相中她的演技,但最後是否由她演出,要視她的檔期及社會期望。袁詠儀:獲「一邊倒」支持

袁詠儀18年前就得到香港小姐的殊榮,儘管比周美青小了18歲,但是身高體重比較接近,網友認為她們身材髮型也很像。她14年前的電影《金枝玉葉》,反串演出讓袁詠儀再度成為香港金像獎影后,短髮造型加上身形薄瘦,單就外形來看袁詠儀比蕭薔更適合演出「馬伕人」的角色。

網友支持的另一個理由是:在生活當中,和另一半的相處,與周美青很像,都是老公得要聽老婆的。宗禾

周美青—— 馬英九妹妹的同班同學

馬英九1950年7月13日出生於香港,祖籍湖南省衡山縣,1952年隨家人移居臺灣。1967年加入中國國民黨。1972年臺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後赴美留學,獲美國紐約大學法學碩士、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學位。

其實,高中就讀北一女的周美青是馬英九妹妹馬莉君的同班同學。有一次馬莉君帶著周美青到家中包水餃,這是周美青第一次和馬英九碰面,不過兩個人並沒有說上話。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兩人有緣在紐約大學當同學,展開海外戀情。兩個人在紐約大學相戀到結婚,周美青一路相挺。1977年結婚之後,馬英九在哈佛攻讀博士學位,都是周美青打工賺錢填補家用和學費。馬英九曾說:「那個時候在(波士頓的康橋),有個中國餐館叫做故鄉,她去那裡做帶位的工作,另外也在圖書館兼差,同時也在哈佛法學院做研究助理,同時三個工作幫助我完成學業。」

馬英九曾經有過兩位女朋友,不過都在上大學的時候就結束戀情,和周美青相戀之後,同甘共苦結婚30年,岳父送的表也戴了30年之久,就是馬英九感謝岳父把女兒嫁給他,有一句話說只羨鴛鴦不羨仙,他們倆是最好的註解。

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育有兩女,長女馬唯中,次女馬元中。

来源:來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