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黑:東方人體專科診所明目張膽賣毒品(圖)

發表:2008-04-12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診所應是治病救人的地方,但越秀區下塘南約直街的東方人體專科診所卻是害人之地,該診所暗地裡向吸毒者售賣一種受國家嚴格控制的"新型毒品"--丁丙諾菲。昨天晚上,記者在線人的幫助下,數次來到東方人體專科診所探訪,並成功買到這種新型毒品。

"探"黑

"我的孩子現在天天要來這裡買毒品注射,真不知這家黑診所已經害死多少人了。"一提東方人體專科門診,張姨(化名)便痛心疾首。

張姨的女兒今年20多歲,原為市內某高中學生,不知何時染上毒品,現今休學在家,幾乎每天都要注射藥品,至今也沒有找過工作。"孩子的毒品是從哪裡來的?"經過數次跟蹤,張姨發現,孩子每次都是來這家診所購買毒品。

為了留下證據,張姨曾幾次去診所買此毒品,但都被診所回絕。對方稱"我們這裡不賣毒品"。

據張姨介紹,東方人體專科診所對單獨來買藥品的陌生人,或看起來疑似前來打探消息的顧客,都一律拒賣,診所人員還表示丁丙諾菲是國家禁賣的新型毒品。最初幾次,她和孩子去買時,都被對方打發走了。後來,孩子是在另一位吸毒者的帶領下,買到了此類毒品。

"追"黑

據張姨介紹,經過數月的跟蹤,她終於摸清了情況:東方人體專科診所向吸毒者非法出售的是丁丙諾菲,分"四號"和"五號"(見上圖)兩種,配套注射器和鹽酸安定藥水各一支,每套售價分別為18元和20元。"診所的醫護人員還教吸毒者如何將藥片混溶在藥水中,然後進行靜脈注射,這樣就能代替海洛因的毒品作用"。

張姨還發現,每天到診所求售者不計其數,而且多為二三十歲的青年男女。張姨說:"診所無良,害人不淺!實在應該受到懲治。"

昨天晚上,記者隨同張姨再次來到東方人體專科診所,輕易購得此藥品。

"訪"黑

在麓景西路站下車,穿過馬路,再拐進一條長約15米的小巷,便來到"東方人體專科診所"。診所門口站著一個身穿白袍的"醫生",他一邊抽煙一邊仔細打量著進入診所的每一個人。記者觀察,診所大約40平方米,正對門的牆上掛著一張長約1.2米的中國醫護人員集體照,診所中間靠牆擺放幾張椅子,有兩個"護士"有說有笑,旁邊有一中年男子坐著打點液。診所左側有一注射間,右側是賣藥品的櫃臺。

來到櫃臺,張姨說了一句"要‘五號'",賣藥的人用疑惑的眼神打量著她,沒說一句話,猶豫了片刻之後,便伸手從櫃台下面拿出藥來。付款後我們離開診所,前後花了不到30秒時間。買到藥後,張姨再次發出感慨:這間無良診所不知害死了多少人?一定要取締!(報料人佚名,二等獎200元)

丁丙諾菲屬新型毒品

丁丙諾菲又名沙菲片。主要作用是鎮痛,能暫時緩解吸毒者在毒癮發作時的症狀,通常被戒毒所用在對戒毒者短期與早期脫毒替代治療上。屬於國家管制的二類精神藥品。

丁丙諾菲屬新型毒品,為人工化學合成的致幻劑、興奮劑類毒品,是由國際禁毒公約和我國法律法規所規定管制的、直接作用於人的中樞神經系統,使人興奮或抑制,連續使用能使人產生依賴性的毒品。2005年公安部公布了18種新型毒品,其中包括冰毒、搖頭丸、氯胺酮(K粉)等,丁丙諾菲亦在其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