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權吶喊 紐約聯合廣場數千人聚會(組圖)

作者:攝影 柳笛 明思 發表:2008-04-14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日上午10時30分,在紐約中央公園門前點燃火炬。

【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由 42個團體和組織聯合發起的全球「人權聖火」傳遞活動於4月13日抵達美國的大都會紐約。聖火隊自起點中央公園出發,沿經百老匯大道至曼哈頓的聯合廣場。數千民眾在此集會,多位人權團體代表及政府要員發言。眾多音樂家現場表演。


五位運動員(左起:Louie Russo、Arthur Hurley、Sonam Wangdu、Theodore Lewis、Jamie Suthland)在紐約中央公園門前接過「人權聖火」

鄭科學先生

鄭科學先生是中國自由民主黨美洲委員會主任,在集會開始之前接受 了記者的採訪。鄭主任告訴記者,這是他們繼波士頓後第二次參加人權聖火的活動。鄭主任表示這次人權聖火的活動關係到全世界的人權, 尤其是在中國這種專制的國家里根本就沒有人權, 沒有自由。我們今天到這裡來就是為人權吶喊。因為人權是關係到民生,民意,是很大的事情。十七大之後,中國仍然是在一黨獨裁專制的政治路線下,這對中國人民是個災難。只有推翻中國的這種專制制度,中國人民才會有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


胡佳也是海外華人的關心點

針對部分華人對這場全球範圍的人權聖火活動,是否在反對中國主辦奧運會,鄭主任說,憑心而論,做為一個中國人,他都願意在自己的國家舉辦奧運會。因為奧林匹克是全世界都嚮往的高尚的運動。奧林匹克的一個首要精神就是人權,奧林匹克不僅僅只是一個體育活動。中共在爭取舉辦奧運會之前,承諾要改善中國的人權,但是,中共並沒有履行它的承諾。現在西藏的問題,內地的抓捕問題,等等。看看世界上哪一個國家的奧運會像中國這麼開的,連抓人帶殺人的,這叫奧運嗎?奧林匹克的精神難道是看誰殺人殺的多嗎?做為中國人,我們不希望在中國發生這樣的事情,情況。所以,我們今天到這裡來吶喊的主要原因,我們寧要人權,也不 要這樣的奧運。


現場有眾多的團體和組織聲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