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功企業家到無家可歸者(多圖)

被權貴和媒體扼殺的成功企業家黃明中

作者:黃曉敏 發表:2008-04-15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破壞的花壇

成都郫縣擁有高級園藝師職稱,曾經轟動一時的成功企業家黃明中,因為不堪忍受多次農田被佔用於商業開發,而遭遇不合理補償的強迫拆遷,致使巨額投資科技含量很高的名貴鮮花繁育基地遭受毀滅性打擊,以及多年培育的花草苗木、樁頭盆景等城市景觀綠化原料,經歷三次折騰慘遭滅頂之災,迫使一個曾經是成都多家媒體熱捧的成功企業家,今天淪落到身無分文還到處躲藏的落魄之人。

黃老闆是最早從事生態型城郊經濟,開展旅遊觀光休閑農業的專業大戶,成為成都近郊遠近知名的致富典範,被多家媒體和國家省市等領導親臨視察,成為地方領導的政績工程和致富代表,而曾經名噪一時的農民企業家,綠色生態觀光農業代言人等桂冠。自從2001年成都實施的城鄉改造,迫使他一再更換農業用地,地面附著物5年內遭遇三次的無條件、無賠償強制動遷,致使曾經淨資產幾千萬的功成名就的企業家,如今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無家可歸

非常奇怪的是,每一次的強制動遷都是政府在背後慫恿操控,最後竟然使用了黑社會的辦法,對付這個曾經給地方官員帶來榮譽和財富,甚至還提供景區內享受人生的成功人士。

更為搞笑是,當年曾經正面吹捧過黃老闆的媒體,在得知這些過程後,又給拿出同情和願意幫助黃老闆的樣子,說是利用媒體為他呼喚公平、彰顯正義,結果錢花了很多結果卻是越來越遭。

這個曾經是政府重點引進招商敬重的座上客、席上賓,政府官員的寵物道具,頻繁出現在媒體的政績人物,如今卻是家徒四壁傾家蕩產流浪流亡的苟且偷生。一個被地方各級官員期初為了要政績,肥壯之後要揮霍、瀟灑和金錢的企業老闆,一個被全國媒體吹捧、吹光、吹垮,吹到這個老闆到北京上訪變成一個乞丐叫花子的的千萬財富所有者,今天在北京東躲西藏、上訪求人。


来源:六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