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

作者:鐘佩芳 發表:2008-04-17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0歲的吳永誌醫師昨天發表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30年前在美國被告知罹患第三期肺癌,當時使用傳統西醫治療仍被宣告放棄,轉用生機飲食及自然療法,癌症才得康復。他將罹癌後用生命領悟出的食譜──天天吃新鮮蔬果、喝乾淨的水、調整生活習慣──抗癌重生的經驗與大眾分享。

出生大陸,到法國學習西方醫學,並繼續深造另類醫學,獲得博士學位的吳永誌表示,真正的救命飲食就藏在蔬果的纖維和種子裡,這珍貴的物質就是"植物生化素",植物生化素已經被證實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輔助其他維生素髮揮有效的生理機能。植物生化素同時包含一種含氰的化合物,這些成分對細胞從正常狀態轉變成癌細胞具有明顯抑制能力。

吳醫師說,每日飲用以3匹馬力果汁機打出的蔬果汁,能釋放出大量的植物生化素,身體的狀況大都能獲得改善。飲用蔬果汁時要小口小口喝,讓自己慢慢細嚼果汁,強化兩頰肌肉及刺激唾腺。並且要注意不能單吃一種蔬果,因為每種蔬果都有不同的植物生化素來防止疾病,因此唯有均衡補充才吸收足夠的營養。

吳醫師提醒:"如果吃東西的時間不對,身體沒有辦法在對的時間吸收營養,長期缺乏該有的營養,病徵自然出現。"

人體生理時鐘──凌晨4時∼中午12時是排泄時間,需要多吃新鮮蔬果,讓蔬果纖維幫助消化器官和細胞組織,排除體內多餘的毒素,最好在中午12時之前就有2次排便。

中午12時∼晚上8時是吸收營養時間,其中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建議以蔬果和新鮮調味香菜和香料為主,同時搭配海鮮類;而晚餐盡量安排在6時以前進食,可以吃五穀米跟發芽的豆類,有加速睡眠的功效,但盡量不要吃肉類,因為肉類的氨基酸會影響睡眠。

晚上8時∼凌晨4時是修復及營養分配時間,尤其晚上11時∼凌晨2時為免疫和自癒系統修補時間,可以說是黃金睡眠時間。如果我們三餐吃了足夠的植物生化素,就可以提供免疫系統充足的糧餉,同時也可以提供自癒系統修補。

吳永誌特別強調,自然醫學不會對人體有害,但有時卻會延誤病患嘗試其他有效的療法,如化療、電療或手術等。他建議最好雙管齊下,一方面在醫療體系中治療,一方面用自然醫學的方法來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及自癒力。


来源:臺灣新生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