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是內政,群體事件是國家機密?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8-04-18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是內政,群體事件是國家機密,對這樣的國度,任何的辯護詞都是在助紂為虐!

人權是內政,群體事件是國家機密,這樣的國度實際上是一個奴隸的國度,因為,只有家奴的人權才會是奴隸主的內政--不容外人干涉,更不容別的家奴干涉的內政,也只有家奴的群體事件才會是奴隸主的國家機密--不能讓外人知,更不能讓別的家奴知的國家機密。為一個奴隸的國度辯護,讓其能長治久安,甚至開枝散葉,這不是助紂為虐是什麼?

很不幸,自古至今,人類社會從不缺少助紂為虐的辯護者,而且,不是社會名流還不會站出來做這樣的辯護者呢,這不能不說是人類莫大的悲哀。

在古往今來眾多助紂為虐的辯護者中,最有名的當數名滿世界的大文豪羅曼·羅蘭。這位大文豪羅曼·羅蘭儘管很清楚受難者的人權狀況,也很清楚受難者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但他顯然很認同人權是三代表的內政,很認同群體事件是三代表的國家機密。這位大文豪羅曼·羅蘭,他深信人權作為三代表的內政已經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與改善,任何對三代表內政的干涉都只會令情況變得更糟糕,他同樣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果不把群體事件捂著蓋著,勢必會壞了三代表的好事。無以倫比的使命感,讓羅曼·羅蘭這位大文豪以殉道者的決然,為三代表的正確輿論導向發出了穩定、和諧、盛世的最強音。他可曾意識到,他殉的是把受難者與准受難者當牛馬看待的道?可曾意識到,他的殉道是在為一個奴隸的國度辯護?

像羅曼·羅蘭這樣的社會名流充當助紂為虐的辯護者誠然是種人道災難,但要說替他們可惜,替他們不值,就完全沒必要了,因為羅曼·羅蘭們並非受矇蔽者,他們比誰都更清楚瞭解全部的真相,是他們本身的集體主義信仰決定了他們必然是"人權屬內政,群體事件屬國家機密"的鐵桿支持者,決定了他們必然是"正確輿論導向"的熱情參與者,他們的信仰早為世人所熟知,那麼,打一開始就不該指望他們什麼了!真正可惜,真正不值的是這樣一些辯護者,他們並非集體主義的信徒,僅僅因為不能瞭解全部的真相而被正確輿論導向矇蔽,不自覺地成了助紂為虐的辯護者。

有那麼多人僅僅因為耳濡目染而成為助紂為虐的辯護者,實在令人痛心。有句話叫"透過現象看本質",對於成了內政的人權,成了國家機密的群體事件,有良心,有良知的人們是不是不應該滿足於正確輿論導向,而應該會得透過穩定、和諧、盛世的現象,看到奴隸國度的本質?有句話叫"不怕一萬,最怕萬一",對於成了內政的人權,成了國家機密的群體事件,有智力,有血性的人們是不是不應該滿足於眼不見為淨,而應該為動搖奴隸國度的國本而造謠,信謠,傳謠?

正確輿論導向叫大家不要造謠,信謠,傳謠,那是把我們當傻子了,在一個把人權當內政,群體事件當國家機密的國度,除了有謠言,難道還會有真相?在一個正確輿論導向的國度,除了不和諧的聲音是謠言,難道正確輿論導向本身不是最大的謠言?

不再把人權當內政,不再把群體事件當國家機密,還社會大眾一個透明的社會,在全部的真相面前,謠言自然會自動消失,而在社會未透明之前,誰聽正確輿論導向的話丟棄謠言,誰就是傻子。身處人權當內政,群體事件當國家機密的不透明社會,真相被剝奪,被壟斷,我們手上除了謠言已一無所有,要是把手上的謠言都丟棄了,我們靠什麼要回屬於我們的全部真相?在剝奪真相,壟斷真相的元凶面前,丟棄對元凶不利的謠言,等於是自動繳械,不是傻子是什麼?為了爭到不再屬於內政的人權,為了獲悉不再屬於國家機密的群體事件,為了贏得一個透明的社會,讓我們的謠言來得更猛烈些吧!

2008年4月1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