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課堂:打造優雅從微小細節開始

發表:2008-04-18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吐

  語言是通往優雅之路的最內在的稟賦,優雅的女人首先要學習優雅地表達思想。

  1.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

  2.禮貌問答,善用敬語。

  3.說話輕柔,節奏有序。

  妝容

  如同談吐、語言、著裝,妝容也可以表現出優雅氣質。

  1.用光澤度高的粉底液塑造清爽透明的自然膚色。

  2.用接近膚色的暖棕色系眼影,體現成熟優雅。咖啡色眼影也不錯。用紫色系眼影品味浪漫優雅。

  3.修飾出長拱形眉毛,以給人優雅印象。

  4.用亮色在顴骨周圍打出長而寬的形狀,彰顯優雅氣質。

  5.自然唇色和淡淡的玫瑰紅、紫紅或濃烈的緋紅都可予人優雅的感覺。

  舉止

  令人賞心悅目的舉止可以帶給人們美好的視覺享受。

  1.學會「安靜」。

  2.優雅地邁步,款擺曲線,感受背後灼熱目光吐露的傾慕和嫉妒。

  3.用優美的動作進餐,將盤中的精緻美食一小塊一小塊地慢慢送入口。

  4.坐在椅子的1/2或3/4處,用專注的眼神和微笑面對與你交談的人。

  5.站著握手,用眼神交流,掌握分寸。

  秀髮

  自信、風姿綽約的女人,髮型也是優雅的。

  1.滋養秀髮,擁有優異的髮質。

  2.隔天洗髮,不給優雅添堵。

  3.秀髮捲曲,自然垂落,在略顯隨意的動感中表露女人的優雅氣韻。

  4.做同色系挑染,在內斂中釋放一點張揚,讓優雅散髮絲絲浪漫氣息。

  5.千萬不要出現在眾人面前時,不修飾頭髮。

  6.出門前請重新上定型發品。

  著裝

  優雅的著裝風格彰顯成功女人的生活品位。

  1.無論是職業裝、休閑裝或禮服,款式線條簡潔,全身色彩不宜超過三種。

  2.格子、條紋、胸口前的花朵、蕾絲花邊等,可展示精心搭配的優雅細節。

  3.強調腰部設計。

  4.多選擇素色服飾,如淡灰色、白色、淡藍色等,營造女人的柔和氣質。

  5.用細高跟鞋搭配裙裝和褲裝。

  指尖

  你今天塗了嗎?指尖優雅是修煉魅力的重要環節。

  1.要想指尖漂亮,先要學會用護手霜呵護玉手。

  2.再優雅的女人,指甲留垢也無魅力可言。

  3.一週按一定的形狀修剪一次指甲。指甲禿禿與優雅無緣。

  4.自然膚色或無色指甲油適合打造優雅女人。

  5.指甲花如有脫落,第一時間用洗甲水清除,以免整體形象受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