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10年間多次強姦自己3名親姐姐

發表:2008-04-18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河口市居民陳剛曾經因強姦自己的二姐陳紅而被判刑8年,然而出獄後,他並未痛改前非,又多次強姦二姐。由於家人都怕此事丟人沒有聲張,陳剛又強姦了自己的四姐和五姐。4月12日,這個禽獸被梅河口市警方抓獲。

酒後滋事被治安拘留

4月12日19時許,梅河口市公安局山城派出所值班室的電話急促地響起。值班民警立即接聽電話,話筒另一端一名中年婦女哭著說:「這個挨千刀的,喝完酒又是打人又是砸東西,你們快來呀,簡直是作孽啊!」隨後值班民警立即趕赴案發現場。

當民警趕到梅河口市山城鎮陳紅的家中時,發現她表情呆滯,頭髮凌亂,衣衫不整,眼神驚恐,一臉無奈。陳紅家窗戶上的玻璃被人用磚頭砸碎,屋內的物品 被扔得凌亂不堪,更讓在場民警意外的是,陳紅的臉上被打得紅腫,眼眶鐵青,陳紅八十多歲的父親臉上也被打得出了血。一家人臉上的表情除了憤怒還有無奈、羞 辱、無措,這讓民警感覺到這並非是一起簡單的酒後滋事案件。

隨後,民警把陳紅的弟弟陳剛傳喚到派出所,陳剛對打家人和損毀財物的事實供認不諱。4月13日,山城派出所對陳剛處以治安拘留。

深入調查發現案中有案

經民警調查,發現陳剛於1998年曾經因強姦親姐姐陳紅被判刑8年,2006年刑滿釋放後與陳紅及老父親共同生活在一起。

4月13日,當辦案民警再一次詢問陳紅時,陳紅放聲痛哭,自己的無奈終於發泄出來了。當得知真相時,在場的民警無不對陳剛的齷齪行為感到憤恨。據陳 紅講,陳剛出獄後,不但多次強姦自己,而且又強姦了他的四姐和五姐。她說:「我之所以鼓足勇氣告發陳剛,是不想讓自己和親妹妹再遭到陳剛的蹂躪。」

派出所立即立案偵查,並向梅河口市長助理、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李濤和主管刑偵的副局長張強進行匯報,同時組織精幹警力圍繞陳剛及其受害人的三個姐 姐和知情人展開了廣泛的調查取證工作。在獲取大量有價值的證據後,辦案民警提審了陳剛。陳剛本想避重就輕承認打人的事實,但在民警的審訊下,他供述了自己 的惡行。

溺愛弟弟卻被他強姦

據瞭解,陳剛是陳家的獨生子,排行老六,他有五個姐姐。他的父母是本地的農民,母親五年前因病去世。自從有了陳剛,陳家認為有了繼承香火人,雖然家 裡窮,但是全家人對待陳剛寵愛無比,尤其他的五個姐姐們對待陳剛更是溺愛。然而在百般的疼愛和受寵的環境中,陳剛逐漸養成了驕橫的性格,甚至為所欲為。

1998年7月,陳剛23歲。極度變態的心理讓他把自己的二姐陳紅當做了自己發泄的對象,因為二姐陳紅對陳剛最好,而且在姐姐中她也是最老實的。案 發當日,全家人到稻田地裡干農活的時候,陳剛把二姐陳紅拉到玉米地裡,採取毆打和威脅的手段將其強姦。事後,家人報了警,陳剛被抓判刑8年。

獸性不改家人忍受

在陳剛服刑期間,他的母親因承受不了打擊去世,82歲的老父親被二姐陳紅接到家裡。隨著時間的流逝,全家人逐漸恢復了正常的生活。二姐陳紅與他人在沒有辦理結婚手續的情況下共同生活,其他姐姐們也遠嫁外地。可是陳剛的出獄,再一次打破了全家人的平靜生活。

2006年陳剛剛出獄時,表現很好,幫助二姐陳紅干家務,也比較孝敬老父親。陳紅還讓其好好做人,全家人會幫助和支持他。可是,惡習不改的陳剛再次對陳紅打起了主意。

2007年3月中旬,陳剛無恥地向二姐陳紅提出要與她發生兩性關係,被陳紅嚴厲拒絕。惱羞成怒的陳剛不達到目的不罷休,開始砸二姐家的物品,並用刀 威脅說:「你不同意,我就殺了全家,我因為你,蹲了那麼多年的大獄,你要敢喊,我打死你。」陳紅嚇得不敢出聲,陳剛見狀遂對陳紅實施強暴。強暴中,陳紅求 陳剛說「老弟,我是你親姐啊,你就放過我吧!」陳剛用刀抵住陳紅的下巴說:「親姐也不行,必須聽我的!」事後,陳剛在家中、室外、玉米地裡數次對二姐進行 姦淫。

黑手伸向另外倆姐姐

由於陳紅和丈夫沒有合法手續,加之陳剛每次都持刀威脅,陳紅的丈夫只好低頭認倒霉。而陳紅的家人也忍氣吞聲,害怕別人笑話,終究家醜不外揚。這更加助長了陳剛的囂張氣焰,又把黑手伸向了他的其他兩位姐姐。

2007年9月4日,家住遼寧省的四姐回家看望老父親,當日22時許,陳剛把四姐叫到屋外,強姦了四姐;2007年10月中旬,陳剛欲到外地打工,來到了遼寧省的五姐家暫住,在全家人舉杯暢飲的時候,陳剛把五姐叫到衛生間,對五姐實施了暴力姦淫。

此外,陳剛還養成了嗜酒如命的習慣,酒後回家不是打人就是砸東西,每當這時,二姐陳紅就知道陳剛又要以此威脅自己與其發生性關係。4月12日晚,陳剛仍然舊戲重演,陳紅的心被撕碎,萬念俱灰,遂拿起電話報了案。

當陳紅知道陳剛被治安拘留時,怕他過不了幾天再出來禍害她們姐妹,所以向民警講述了實情,請求對陳剛嚴懲。

據瞭解,陳剛一開始的口供曾說,「我沒有強姦姐姐,是她們自願的!」後來,在大量事實面前,陳剛才供認了自己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陳剛已由治安拘留轉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