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鏡頭前打哈欠做怪異表情被直播(組圖)

發表:2008-04-18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晨7:57分CCTV-1《朝聞天下》女主播文靜在連線天氣預報播報時,居然面對鏡頭打了個大哈欠。此情此景真是從未目睹過,可謂奇觀。或許她恍然意識到了,這個哈欠打到2/3就收斂變作扭頭目視氣象播報員了,虧了還沒到鱷魚張大嘴的哈欠最高潮!不過這個哈欠可以預料——沒打痛快——不夠爽快!

   可能文靜起的太早了,也許她睡眠不足,或許她忘記了此刻在播報,抑或面對鏡頭已經麻木了。不過這種種猜測都不能作為託詞,這種舉動都不可原諒。別忘了,這是央視一套!這是最突出政治,最嚴肅,最嚴謹,受眾最多,影響最大的頻道,怎麼可以如此大意呢?怎麼可以如此掉以輕心呢?怎麼可以出如此紕漏呢?

   眾所周知,從素養和禮節角度說,無論在什麼場合,打呵欠,打噴嚏,咳嗽都該是以手掩口和扭頭躲避的動作。偏偏我們的主持人正面向著億萬觀眾做出如此舉動,實在不雅,也實在不負責任。這說明央視主持人素養實在不高。

  本人很少看央視一套的《朝聞天下》節目,原因是《朝聞天下》播報者形象不搭,不是村姑就是板兒爺形象(戴眼鏡的)。況且播報形式也老套,不能賦予人愉悅的新聞享受。而今天恰恰又讓我看到了播報打哈欠的鏡頭,實在倒胃口,只有徹底拒絕了。

  體育主持張斌給央視現了一個「大眼」,《朝聞天下》文靜今晨又現了一個「小眼」,真不知央視還要奉獻給受眾什麼樣的「洋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