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中共早期"革命者"的真面目

作者:曉路 發表:2008-04-19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的教科書和電視、電影等媒體上,把中共早期的紅軍、後來的八路軍、新四軍及再後的解放軍都描繪成和藹可親的人,說什麼"不拿群眾一針一線",是"人民子弟兵",然而事實上是怎樣的呢?今天和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談"天滅中共"的話題,談及其作惡太多,惡貫滿盈必遭報應的事,老人示意要我注意安全,並講了久藏於心中的中共早期"革命者"的兩件惡事。

當年農村老鼠很多,秋後穀子進倉後,就有老鼠啃。這一天有一人在路上走,看見一老鼠從洞中鑽出,就邊趕邊罵,"你這混帳東西,白天躲著,晚上出來害人,我弄死你。" 沒想到他的話被兩"革命者"聽到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其中一個人走過來,"哎,我請你到我家陪我喝兩杯,走吧走吧。"那人沒有反應過來,就糊里糊塗地跟著走,都是年青人,聽說有吃喝的,當然高興,也沒有考慮太多,走到一片陰森的荒林邊,那人才覺得氣氛不對,便頻頻回首。這時其中一人迅速拿出隨身的麻繩,一下子就套住那人的脖子上,另一人也掏出繩索套上去,兩人一左一右: "到我家喝酒吧。" "還是到我家去吧。" "到我家去,讓你喝個夠。" "還是到我家,看你好吃好喝。" ...... 如是左右用力,反反覆覆,終將那人勒死。後將那人屍體吊在樹上,讓人們疑是自縊而死。

另一件事是有一位"革命者"來到村裡採點,晚上好"革人家的命",不然怎麼活命,又哪來的"活動"經費。這時他看到有人看著他笑了一下。"革命者"就問那人:"你認識我嗎?"那人點了點頭說"是的。""革命者"說:"那好,我請你到我家吃飯。"後來這人一去不返。原來"革命者"將那人引自湖邊,將其繩捆索綁,然後石沉湖底。這位"革命者"因為那人認識自己,怕暴露了身份,就殺人滅口。也許有人認為這是個別地方的個別情況,其實不然。我祖母的幾個弟弟都是中共早期"革命者",當年他們鬧革命的時候,就是到處搶富人家的東西,干綁架殺人、勒索財物的勾當。有一次洗劫了人家的一個布莊,請幾位裁逢做衣服都做了一個多月。我祖母的一個弟弟結婚後,一直在外"鬧革命",有一次偶然回家,懷疑其年輕的妻子和別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居然用槍逼著20歲的妻子,活活將其燒死。

中共建政後,一直在粉飾自己,變醜惡為天使,由於宣傳到位,終於讓自己改變了形象,以致真實的面目被掩蓋起來,使人們覺得中共打江山時,真的是那樣的好,真是為人民得解放,真的與人民有"軍民魚水情",以致錯誤的認為中共過去是好的,是現在變質了。雖說中共的確是一直在變,在與時俱進,但其本質一直沒有變,那就是欺騙人民的本性,邪惡的、殘暴的本性沒有變。他的變也是在不斷的粉飾自己,不斷的迷惑人民。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