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未映起硝煙 商家盜用惹怒片方

發表:2008-04-20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度華語巨製《赤壁》,從開拍以來一直備受關注。眾多商家也想借《赤壁》之勢進行各種宣傳及商業活動。一場看不見的借勢宣傳炒作甚至謀利的商戰正在悄然進行。

《赤壁》將於七月正式公映

年度華語巨製、被稱為最昂貴的亞洲電影《赤壁》,從開拍以來一直備受關注。除了影迷,眾多商家也想借《赤壁》之勢進行各種宣傳及商業活動。近日,某商家假借《赤壁》之名舉行電影片花觀賞沙龍等商業宣傳活動,引來眾多人士關注,並紛紛致電影片出品方進行詢問,一場看不見的借勢宣傳炒作甚至謀利的商戰正在悄然進行。

記者就此事致電《赤壁》的主要投資方之一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瞭解情況,有關負責人鄭重表示,在中國大陸,只有中影集團、橙天娛樂和春秋鴻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及少數幾家經由中影集團授權的公司有權進行該片的宣傳和各項商業活動。他說,目前,市面上類似上述的借用〈赤壁〉之名進行各種活動的商家或個人有很多,他們每天都會接到各種各樣的諮詢電話。

中影集團負責人還表示,正好可以藉此機會做下澄清,希望借《赤壁》牟利的商家們立即停止這種私下的違規行為。關於電影《赤壁》今後舉辦的各項活動信息,以上提到的三家公司會通過正規的媒介渠道進行發布。

一部電影還未上映,已經產生如此大的商業效應,這在國內影壇倒比較少見。近幾年,國產大片越來越重視與商家的聯合推廣,從《無極》到《長江七號》都有很好的體現,而此次的《赤壁》勢頭更勁,竟然出現了商家不顧自身信譽假借《赤壁》之名宣傳的事件,可見《赤壁》的影響力之大,及其在商家心目中的份量之重。記者從中影瞭解到,其實大多數商家還是通過正規渠道參與了《赤壁》的聯合推廣,希望那些違規操作的商家能自覺規範自己的行為。

来源:網易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