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SNBC網站公布:健康長壽的10個「捷徑」

發表:2008-04-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早起一杯茶

國際癌症雜誌發表文章說,早上起床喝杯熱茶,特別是普洱茶,可以讓人們患腎癌的機率降低15%。

2.睡眠時間適中

英國科學家的研究表明,每天睡眠時間超過9個小時,或低於6個小時都會損傷人的壽命。

3.堅持飲用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中含有的多酚可以促進人體對栓塞脂肪的吸收。

4.經常檢查頸部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輕微的甲狀腺問題可能將患者的心臟病發病率提高65%,所以頸部異常應及早檢查。

5.後傾45度坐姿

蘇格蘭和加拿大的研究發現,當人坐直時,脊柱會感到緊張。調整椅背,使之向後傾斜45度可以讓人們更健康。

6.慎用空氣清新劑

某些空氣清新劑含有肽酸鹽成分,它們會干擾人體內激素的分泌。

7.增強抵抗力

《內科醫學雜誌》公布的一份報告表明,每天服用4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可減少7%的過早死亡現象。

8.少用噴霧清潔劑

每週使用一次噴霧清潔劑會使哮喘患病率上升76%,最好用抹布。

9.蒸點花椰菜吃

義大利研究人員發現,蒸過的花椰菜中抗癌物質葡糖醛酮的濃度增加了30%,煮花椰菜則會降低其濃度。

10.每隔一小時起身活動一下

肥胖是坐出來的,所以在看電視、看書、上網時,每隔一小時都要起身活動一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