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警察在警校錘殺兩室友後墜樓身亡

發表:2008-04-22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0日夜間,雲南省楚雄警校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故意殺人案,據稱,該校一警察錘殺兩室友後墜樓身亡。目前還在調查作案動機。

據《都市時報》4月21日報導, 4月10日凌晨5時左右,楚雄州人民醫院120中心的幾名值班醫生接到離醫院不遠的楚雄警校打來的急救電話,報警人聲音急切地告訴醫生,有學員受傷急需救治……

這時,楚雄警校行政辦公樓後面的二幢和三幢已亂成一團,一名高大的男生滿臉是血,老師和同學在一旁陪護著他。男生顯然受到驚嚇,精神非常緊張。他的頭部有許多刀口,他說,當時正在睡覺,突然遭到同宿舍學員的襲擊,他從睡夢中驚醒後奮力反抗,逃了出來……

另一名男生躺在培訓樓二幢一樓冰冷的地上,渾身是血,已沒了呼吸,他的胸部有明顯的刀口,但導致死亡的重創彷彿是墜樓所致,因為就在他身體所躺的位置上,一塊鮮紅的血跡非常顯眼。自殺?他殺?所有在場人員既震驚又覺得可疑。

最後一名男生在三人共同居住的宿舍內被發現。男生靜靜躺在床上,被褥已被血液浸透,他的頭部、頸部全是血,早就沒了聲息,從他躺的姿勢來看,男生似乎是還在睡夢中就受到致命襲擊,甚至還沒來得及反抗就離開了人世。

這三名住在同一宿舍同是保山籍學員為何相繼遇害?他們均是去年8月剛參加完公務員考試,今年1月前後才被保山市公安局隆陽分局錄取的警察,三人於今年2月14日到楚雄警校培訓,還差一個多月就可以畢業,命運卻在這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逆轉。

經初步調查,基本確定死者王建軍正是凶案的製造者。當時,王建軍揮動鐵錘和長刀向同宿舍的王偉、張廷振又砸又砍,並在行凶後自殺。除張僥倖逃出外,王偉和王建軍都當場死亡。但作案動機還在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