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 - 再析"藏獨"襲擊金晶案(組圖)

作者:火眼金睛 發表:2008-04-23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4月18日以"拍案驚奇" 為筆名,寫了篇"‘藏獨'襲擊金晶案件辨析"。然而有的網站以為"拍案驚奇"是副標題,而冠以佚名或稱之為讀者投書。4月19日作者又有新發現,想寫一續稿時用 "火眼金睛"為筆名,以符合本人身體方面一點生理特點,並以此筆名激勵自己當像孫行者那樣能在生活中識破妖邪變幻,不為所迷。不想今日發現阿波羅新聞網2008-04-19轉載上文時已經譽贈筆名"火眼金睛"。或許僅僅是個巧合,但我更願意相信是冥冥中安排該我用此筆名並行使其職責.


圖1 4月6日"藏獨一號"在倫頓被捕時的錄像截屏畫面展示頭部被包紮起來。

說到"巧",作者從網上新找到兩段錄像資料,顯示"藏獨"襲擊金晶案可謂籌劃的很精巧。為分析方便我們稱4月6日在倫頓被捕的"藏獨分子"為"藏獨一號",而那位在巴黎襲擊金晶的為"藏獨二號"。而這兩段錄像資料分別有他們在倫頓和巴黎活動記錄。

第一段錄像(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DplAop_oo&NR=1),記錄了4月6日"藏獨一號"在倫頓被捕的過程。他先是擠到奧運聖火儀式台下的英國警察堆裡,卻沒有喊口號,只是在試圖舉起雪山獅子旗時就被警察按捺住,然後蒼白無力的一共喊了兩聲"Tibet"就被警察帶出了場地,在一紅牆前被捕。從錄像視屏上截取的畫面中(圖1)看,"藏獨一號" 上穿草綠軍衣,下穿藍牛仔褲,腳穿黑鞋系白鞋帶。頭紮土黃色布、將頭髮特徵掩蓋。


圖2 4月6日"藏獨一號"在倫頓被捕時穿草綠軍上衣、藍牛仔褲、腳穿黑鞋。

跟藏民和支持藏民的西方抗議者大喊大叫地抗議示威相比,悶聲不響的"藏獨一號"哪像是在示威,分明就是要自投落網。當然,這樣以來,沒做什麼大動靜的抗議者會很容易被釋放的。 "藏獨一號"在4月6日的表現看來很不起眼,但他卻一直被有心人跟蹤關照著。正個過程3分7秒鐘,被有心人跟蹤錄下相來。可一路照下來也沒有照到好的照片。在2分43秒時,錄像中有人用帶點中國口音的英文焦急地問警察,"Excuse me, can I talk to him (對不起,我可以跟他談談嗎)?"然而警察不讓靠近,"藏獨一號"的頭被朝牆按著也沒法回頭亮相照相。那人又關切地問了句,"Are you ok (你還好嗎)?"沒有回答。攝像於是結束。幸好工夫不負有心人,後來還是有有心人為這位"藏獨一號" 照下了著名的被捕照(圖3)。為呼應全球"人肉搜索"在巴黎襲擊金晶的"藏獨二號"派上了用場。


圖3"藏獨一號"在倫頓被捕時被有心人跟蹤照相。但頭巾丟了,露出了特徵的微禿頭。



 
圖4 比較"藏獨一號"和"藏獨二號"

"藏獨一號"和"藏獨二號"還是安排的很巧妙的(圖4)。兩個人都是方圓臉、身高也差不多,還都穿草綠軍上衣和藍牛仔褲。這種裝扮在國外可謂罕見、很容易引導人誤當成同一人。當然細看之下二人也有很多不同。一號年紀大,有點禿頭,稍瘦些,所以上衣穿得有點松,穿黑鞋。二號年紀輕,上衣穿得有點緊巴,穿白鞋。這些不同處可以在必要時被指出來,開拓二人(都是"初犯",而且情節很輕。恐怕其中一人有不在現場的證人)。

"藏獨二號" 襲擊金晶的事件被巧妙地安排在她接力之前,沒有被媒體注意時。只是"碰巧"被千龍網的"一位工作人員"撞見和被有心人照相。雖然他們都說"藏獨二號"當時打了金晶。但金晶知道沒那會事兒,在她的日記裡也沒有記述這段最驚心動魄的襲擊案(見http://torch.2008.sina.com.cn/hd/other/2008-04-09/110765958.shtml),所以她才會說"我不太記得了"和" 真的不記得。"試想如果"藏獨二號"當時不是以熟人方式或至少是以和平姿態接近金晶的話,他恐怕早就被金晶身邊那位一伸手就能夠著"藏獨二號"的警察抓走了(圖5)。


圖5 "藏獨二號"看上去是在跟金晶開玩笑,騙的一張

或許有人會說我這純粹是推測,沒有證據。但"藏獨二號"當時沒有被捕是鐵板事實。為什麼沒被捕?演雜了唄。在嘻嘻哈哈張大嘴、動手動腳的表演下照的相雖然看上去像是在襲擊金晶,配上解說詞可以蒙人一時,可經不住細推敲。正如照片剛剛貼出來就有網友指出,"才發現,他頭戴著雪山獅子旗的帽子,怎麼沒引起身邊人的警覺?!!!"。難怪中國官方媒體沒有引用這張照片。顯然,如果沒有"藏獨二號"被逮捕的記錄,圖5早晚會反過來變成戳穿把戲的證據。

"巧"的是"藏獨二號" 那天的確被逮捕了,但不是在"襲擊金晶"動手搶奪火炬時,而是後來在金晶正式傳遞聖火時。在第二份錄像中第 1分02秒時一個人突然從路的右側衝向金晶。他穿草綠軍上衣、藍牛仔褲、頭紮雪山獅子旗,腳登白鞋、方圓臉有點黑,不是別人,正是"藏獨二號"登場了 (圖6)。這一登場正好說明瞭他在不久前激烈殘暴地襲擊金晶(據千龍網的那位"工作人員"的描述)後沒有被捕。要證據?網友自己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umt5zI95Y&feature=related (希望錄像還在)。


圖6 "藏獨二號"窮凶極惡的衝向金晶。

或許還會有人辯解說是法國警察偏袒"藏獨"所以沒有逮捕"藏獨二號"。然而,從錄像中可以看出法國警察非常警惕非常終於職守,除了一個"藏獨分子"用腳尖踢到了金晶的輪椅外,沒看到任何人能夠更接近,更不用說是能雙手搶握住火炬。"藏獨二號"也不例外,離金晶還有好幾米就被法國警察給制服逮捕了。還有一個細節:金晶和韓非都看到了老熟人"藏獨二號"法國警察制服時,顯然有些心慌意亂。韓非居然把輪椅推向了左邊的一輛汽車。幸虧發現的早才又改回來。然而受此驚嚇後,二人仍然對"藏獨二號"耿耿不忘,放心不下。再次扭頭觀望,前後共達9秒鐘。他們對"藏獨二號"的深切關切之情表露無遺(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umt5zI95Y&feature=related)。

更有件怪事是很多網友質疑的,當天有那麼多"藍衣社"特警護衛隊員緊緊圍繞外在外國聖火手旁邊(據報導:特警護衛隊員管內衛,當地警察管外圍),為什麼單單不管金晶,讓她有更多被"藏獨"襲擊的機會?幸虧"藏獨分子"的抗議都很理智,沒有用武器。在"藏獨二號"向金晶發起衝擊時,那位有特殊任務的特別能達的韓冰又再一次"碰巧"不在身邊。只有金晶和韓非兩人在大街中央。看"藏獨二號"衝向金晶時的那速度和衝勁,難道他這一次的任務是真正要傷害金晶,或置之死地?可憐的金晶,被人設計成靶子或許還被蒙在鼓裡。當然她也許早已做好了準備。"金晶說要搶走火炬,除非跨過我的屍體。(見http://sports.sina.com.cn/o/2008-04-10/18333589088.shtml)"

"藏獨"襲擊金晶案就這樣無巧不巧地被人無心有心地記錄下來。真是弄巧成拙。對於作者來說,當年六、四時見證過當學生"碰巧"發現裝槍支(無槍栓)的軍車並舉槍向市民揭露軍隊進城了的消息時被錄像說成是槍軍車的動亂。所以,已經是見怪多了不覺怪了,可今天成長起來的青年人那裡會相信偉大光榮的"母親"會在天安門導演自焚和在西藏假拌藏人殺人放火?希望讀到本文的中國人想一想,如果連在倫頓和巴黎有成千上萬的公共場所都有人在瞞天過海的假拌"藏獨"襲擊金晶,那麼在一黨控制的專政國度裡,還有什麼幹不出來的罪惡呢?中國現在有一句名言:"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

說到"母親",記起有報導說有的小孩被母狼叼去哺乳長大變成了有野性無人性的狼孩。看看當今的中國有多少人已經忘記了自己是龍的傳人,卻把西來幽靈附體的CCP當母親。為虎作倀。喚君快快睜開眼,莫再誤把母狼做母親。記住: 我們是龍的傳人!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
古老的東方 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
巨龍腳底下我成長,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地擦亮眼,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地擦亮眼,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地擦亮眼,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地擦亮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