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小偷,服務態度真是太好了!  (圖)

發表:2008-04-25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在上海工作,每天早上會在陝西南路那裡坐車,在車站經常會看到3個男子在那候車,後來就知道那3人必定是小偷。昨天早上還是在那上車,到了車上一摸口袋,錢包沒了,大驚!

於是在下一站下車後,直奔坐車的那個站頭,到了那發現了那3人,於是鼓起勇氣,對他們說:能不能把我錢包還給我。3人詫異地看著我,我非常肯定地看著 他們,大約僵持了2分鐘,其中1人問:你什麼時候被偷的?我說就剛才,他又問:8點半之前還是之後。我想了想說是之前。他說那肯定不是我們拿的,可能是上 一個班頭的人拿的。我說我證件什麼都在裡面,我只要錢包,錢就算了,因為我一直在乘車的,你們就算幫個忙,這個人看看另外2人,3人議論一番,然後這個人 說那你跟我來。

我和他去了一條弄堂,在一個窨井口,他停下來,把蓋頭拿開。我簡直驚呆了,裡面全是各式各樣的錢包。他催促道:你自己快點找,有沒有我馬上找起來,但是沒有。於是我說:沒有。他說那沒辦法了。我懇求他:你就幫幫忙真的錢不在乎,證件掉了補辦很煩,我經常要出差的。他想了想問:你確定在這個站頭被偷的?我說確定。

接著,他打了個電話,挂了電話,他說要不這樣,你的錢包大概被他們帶回閔行了,我們老闆在閔行,你要不一會和我們過去問一下我們老闆?我說那你能不能明天給我帶來?我的錢包裡有我證件,上面有我照片的。他說50元錢。我說可以,於是我留了電話給他們。

今天早上我在那個車站拿回了我的錢包和證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