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河南政協副主席:她們是馬我只是蛋

發表:2008-04-28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犯強姦罪等6項罪名被判處死刑的原河南政協副主席吳天喜日前接受媒體採訪,稱為他"拉皮條"的介紹人是"害群之馬",自己只是個"有縫的蛋"。

吳天喜說,我恨劉培(專門為吳天喜"狩獵"少女的介紹人),"她們是‘害群之馬',她們採取一些強制手段,不但害了這些學生,害了家長,還害了我。"

而劉培則說:"我恨吳天喜,要不是他以金錢引誘我,我也不至於到這個地步。"

從2005 年暑假開始,劉培即開始按吳天喜開列的條件為其"狩獵"少女,多名女學生被挾持到吳天喜辦公室內被強姦。據公安機關調查,不少受害者當場反抗而遭吳天喜毆打。但吳天喜稱絕沒此事:"所有人都是順從,是自願的,有些是不自願的,我就送回去了,絕沒有(一句)強迫性的語言和行為。"

據劉培等人的口供稱,吳天喜要她找女孩,她則讓手下去"撈女"(即找女孩),被撈的學生再去"撈"同學。在吳天喜、劉培和她的手下之間,形成了一條鏈條。吳天喜讓她們把女孩們"弄順了"再送過去。

劉培等人最常用的嚇人藉口是:"你不聽話就打你,把你綁上扔到野地裡,賣到外地去,讓你家不得安寧"、"培培姐可凶了,以前有個妮不聽話,腿都打斷了。"

"我根本不懂啥叫採陰補陽"

吳天喜強姦女生的動機,當地較為流行的一個說法是,年逾花甲的吳天喜經濟與身體逐漸透支與虧空, 他相信通過採陰補陽之術,可以延年益壽,還能官運亨通、飛黃騰達。經"有道之人"指點,他開始尋找處女,計畫的數目是100個。

吳天喜說他並不知道其中很多人都是初中生,也沒有要求非得處女。"我要求14週歲以上的女子。我一般都會核實年齡,還必須得到人家本人的同意。用眼看,發育不太成熟,就叫她走了。......找處女是為了採陰補陽是造謠,我根本就不懂得啥叫採陰補陽。愛人不能過性生活,強迫我要解決性飢渴問題。"

吳天喜稱在鎮平為他介紹女孩的除了劉培之外,還有鎮平中山街西段有個休閑屋,老闆叫小露(化名),她經常給我介紹。還有個叫小麗(化名),她是鎮平縣棗園鎮時莊人,她在鎮平住,是社會遊民。還有一個小蘭(化名)在髮廊上班,她經常給我介紹。

吳天喜:他們把我拉下水,從我愛人有病後,我也算是有縫的蛋,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吳天喜說他對不起自己的妻子和親屬,卻始終不提對不起受害的那些女孩。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