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 甜蜜美人的獨家裝扮之道(圖)

發表:2008-04-29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娜拉在北京給一本時裝雜誌 拍廣告,一位記者知道後馬上去採訪。當時,張娜拉正準備化妝,記者提出能否在她化妝時採訪她,娜拉婉言拒絕了。娜拉告訴記者:「在我們韓國,女孩子化個精 致的妝是對人的一種禮貌,我們更願意以全新的姿態示人。在我們國家,女孩子沒有化妝是不出門的。」

  娜拉注重儀錶的禮貌行為也值得FANS學習一下哦∼∼

  化好妝的娜拉重新出現在記者面前,果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底子」好,娜拉並沒有化很濃的妝,適中的粉底,濃密的睫毛膏,亮晶晶的唇彩,化妝對於有些人來說是畫蛇添足,對於有些人來說是恰到好處的點綴。

  娜拉沖記者一笑,便開始配合記者的工作。那種溫情如水的感覺,比我們中國的女孩子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哦!簡直迷倒了一大片FANS∼∼^_^!

  張娜拉是如何穿衣打扮的呢?她有多少衣服呢?她喜歡穿怎樣的衣服呢?這些事情FANS當然要豎起耳朵,打起十二分精神來聽咯!

  屏幕中的娜拉,是色彩繽紛的娜拉,粉色、藍色、金色,看起來好像過於熱鬧,但每一色彩在娜拉的身上,卻都恰當好處,美麗而不張揚。

  唔∼∼娜拉是否喜歡明亮鮮艷的穿著呢?

  娜拉說她不喜歡明亮的赤橙黃綠,只喜歡棕色和灰色這樣暗暗的色調,一到秋冬天,她的衣櫃裡就是灰暗一片。和其他女孩不一樣,娜拉很少有機會能夠逛街買衣服,她的衣服都是她的服裝助理準備的。

  她是百分百地相信自己的助理麼?

  她調皮地擠眉弄眼,好像在說不相信又有什麼辦法?其實不是這樣的,正經下來,她才微笑著說,一開始也不確定,後來才知道,有些款式,有些顏色,真的要嘗試一下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而她的助理,就是幫助她嘗試不同風格的好幫手,助手是瞭解自己的人。

  娜拉最喜歡簡單的款式,舒服的麵料,所以不工作的時候,她大多都穿沒有過多裝飾的衣服,要好看也要有一點點女孩子味道呢。在裝飾點綴上,娜拉還喜歡簡單的耳環和手鐲哦。

  娜拉美得像娃娃一樣,撅起的小嘴,圓圓的臉蛋,嬌小的身形讓FANS瘋狂不已。

  但娜拉說,不滿意自己的嘴,覺得太小了,她說要扮性感就比較難了。但是FANS認為這也是一個很可愛的「缺點」。

  她有芭比娃娃一樣的臉,卻是小一號的「天使」。個子不夠高,所以有一段時間,她最

  喜歡穿高跟鞋,喜歡收集高跟鞋,彌補這些天生的小遺憾。在娜拉那首備受歡迎的《我也是女孩》的歌曲中,就有娜拉「第一次我穿起高跟鞋」的情景,窈窕動人喲。

  嘿嘿,娜拉把自己的什麼事兒都講出來,正因為講出來了,她才更加可愛。

  要打扮得像娜拉那樣可愛,就看看娜拉從打扮中表現出來的美麗觀點咯!

  第一、化妝不要濃,粉底要打勻。韓劇裡每個女主角都光彩照人,不仔細看總以為她們是素臉上鏡的,其實奧秘就在她們萬能的遮瑕粉底。俗話說「一白遮百醜」,淡妝不代表忽略,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你也可以和她們一樣晶瑩剔透。

  每二、穿衣要簡單。一件小開衫,圓領的,V領的,緊身的,寬鬆的,這是韓劇中每個女主角百配不厭的經典款式。一條瘦腿牛仔褲,黑色的,深藍的,磨白的,破洞的,韓國小女生人人都有一筐的牛仔褲,配什麼都好看。

  其實,不管學習娜拉的哪一點,你一定要記住,時尚只是一股潮流,一潮興起,便會有一潮退後,不管是什麼「流」,你只要不隨波逐流就好。一個人,其實只有自己才是時尚的中心,玩什麼樣的時尚、花樣,做主的往往是你自己。

  偶們的娜拉就是這樣做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