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稅局長親自面試賣淫女 為其酒店服務

發表:2008-04-30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想不到的是一個先後處理20多名違法違紀幹部的局長;向貧困家庭和學生捐款10萬餘元的"愛心"人竟然是一個貪污、受賄、偷稅、組織婦女賣淫、聚眾賭博的"五毒局長"。

他總是肩披風衣,戴著墨鏡,頭髮打得鋥亮,身後跟著兩個隨從,連他脫大衣都是雙肩往後一抖,隨從立即上前接住;他親自面試"小姐",為他的酒店服務。

他叫曹東暉,原長春市南關區地稅局局長。不久前,這位曾在當地名噪一時的"特殊人物"被法院以貪污罪、受賄罪、組織賣淫罪、偷稅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等判處無期徒刑。2007年6月,吉林省紀檢委對曹東暉一案在全省進行了通報。2008年元旦,在長春監獄舉行的現身說法大會上,他做了反思和懺悔。

那麼,作為一名堂堂的地稅局局長,曹東暉何以幹起組織婦女賣淫的勾當?近日,本刊特約記者經過深入採訪,揭開了案件背後的諸多內幕......

詐騙犯·地稅局長·"二哥"

1960 年12月,曹東暉出生在吉林省榆樹市黑林子村,其祖輩世代務農,初中畢業後,他當了兵,復員後先後當過工人和鄉供銷社營業員。1980年,他被調到榆樹縣 (現榆樹市)城發鄉財政所,擔任農業專管員,主管收糧。曹東暉雖然沒有多少文化,但頭腦靈活,善於交際和鑽營,膽子非常大。他利用工作之便,貪佔了單位的糧款,於1982年被原榆樹縣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

在那個年代,犯下這樣的罪行,按說前途就此完結。誰知,曹東暉反而走了"好運",他先是被調到榆樹縣財政局倉庫當工人,之後篡改了檔案,通過不斷地鑽營,終於博得了單位領導的信任,從此官運亨通,從倉庫工人一步步升到預算外股股長、農業稅科科長,4年後官至榆樹市地方稅務局副局長、局長。2000年3月,曹東暉調任長春市南關區地稅局任副局長主持工作,不久後成了單位的一把手。

一個農家子弟,通過自己的努力,竟然當上了省城裡的一名稅務局局長,這讓很多人對曹東暉刮目相看,而曹東暉本人也是躊躇滿志,決心幹出點樣子讓大家瞧瞧。為此,上任之初,他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為了迅速掌握管戶收入的第一手情況,他白天組織全局工作,下班後深入到個體門市調研,還利用雙休日深入到重點稅源企業搞調查。即使患病了,他也顧不上休息,一邊打著吊瓶,一邊聽取科室負責人的工作匯報。

辛勤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他的帶領下,南關區地稅局的工作開展得非常順利,連續4年超額完成了全口稅收計畫,月、季收入進度在全市地稅系統始終排名第一位。稅收收入從1999年的14700萬元到2003年的31280萬元。

如果曹東暉能按照這樣的道路走下去,他一定能創造更多的業績,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但不幸的是,隨著地位的提高,以及求他辦事的人不斷增多,曹東暉漸漸養成了專橫拔扈、張揚霸道的作風,就連他的穿著打扮也變得愈發非同尋常。"他總喜歡戴著禮帽,穿著風衣,戴著墨鏡,就像《上海灘》裡的許文強一樣。"

曹東暉的這一"奇特造型"給所有見過他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他長得人高馬大,說話很有"陣勢",一些趨炎附勢之徒也投其所好,見到曹東暉時既不稱他為局長,也不叫"老闆",而是像黑社會似的,以"二哥"相稱(曹在家裡排行老二)。而曹東暉對此表現得頗為受用,平時外出時不僅戴著墨鏡,肩披風衣,工作人員跟隨左右,前呼後擁,還多了一項"內容"--進屋後將大衣從雙肩上往後一抖,手下的人立即上前接住。

與此同時,曹東暉的貪婪之心也開始膨脹。由於長年跟各種各樣的企業打交道,看到別人大把大把地賺錢,他也想在自己的稅收管轄區內開一家公司,以獲取更大的利益。

2003年年末的一天,一位名叫王遠東的人找到曹東暉,想在曹東暉的稅務管轄區開個洗浴中心,不久,曹與其合開了一家名為"天河洗浴"的賓館。

從租房、裝潢到開業,曹東暉共投資370萬元,王遠東投資86萬元。為了掩人耳目,在辦理工商註冊時,註冊資金只填了30萬元,法人代表的名字也是他的岳母孫某,總經理是王遠東。但為了監督王遠東,曹東暉將李亞菲派去當副總經理,負責天河洗浴賓館的所有日常財務、現金的收入和支出。

這個李亞菲與曹東暉有著很特殊的關係:她的丈夫是曹東暉的小舅子,而她本人則是曹最"鐵"的情人,甚至直到跟他一起判刑。

李亞菲小曹東暉8歲,雖然已經38歲了,卻顯得非常年輕,火熱妖嬈,令曹東暉一見鍾情。由於兩個家庭經常在一起聚會,時間一久,兩人便走在了一起,不管是家裡還是賓館,只要曹東暉想要她,李亞菲二話不說,馬上就過來,從沒有怨言,她也知道,"姐夫"是不會虧待自己的。而曹東暉也一直想對李亞菲有所"回報",因此,他的"天河洗浴"一開業,馬上就想到了李亞菲,她實際上成了曹東暉在這裡的"替身"。

小姐·黃色錄像·賭博包間

2004 年6月末,也就是洗浴賓館開業前的一天,曹東暉來到賓館的501房間,幾個中層領導都恭恭敬敬地叫他"二哥"。曹東暉落座後,兩個"隨從"幫他拿起皮包,一左一右站在他身邊。直到這時候,員工們才知道這個類似黑社會的人才是這裡的真正老闆,但大多數人卻不知道,這個人竟然是一名地稅局長。

會上,曹東暉始終不摘墨鏡,他很嚴肅地宣布人員的職責和分工,然後就一陣風似的走了。從此,員工們只要見到曹東暉,都叫他"二哥"。

漸漸地,王遠東隱隱感到李亞菲和曹東暉非同一般的關係,他覺得自己在這個公司其實沒有什麼實權,加上一直見不到效益,2005年2月份,王遠東提出撤股。這樣,天河洗浴賓館就成曹東暉一個人的公司了。

洗浴中心始終見不到效益,這令曹東暉坐立不安。他不甘心就這麼罷手,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2005年年初,個性獨特的曹東暉終於想到了一個能幫他掙回大錢的"好辦法"。曹東暉覺得,要想讓洗浴賓館掙大錢,必須敢於冒險,那就是上"按摩小姐"。

其實,從開業那天起,曹東暉就曾和王遠東研究過這件事,但是,王遠東膽小怕事,所以這件事遲遲沒能落實。現在,曹東暉對李亞菲明確做了指示。李亞菲心裏不踏實,但也只好按照曹東暉的指示,一邊在洗浴賓館門前貼出招聘啟事,一邊通過熟人招攬"按摩小姐"。

雖然是授權李亞菲操辦這事,但曹東暉還是不放心,因為小姐的"好壞"直接關係到賓館的經濟效益,而自己走南闖北,見識的女人多,應該好好把把關。於是,曹東暉常趕到天河洗浴賓館二樓多功能廳親自面試"小姐"。

李亞菲等人聘用一個叫"胖子"(真名叫孫小東,已判刑)的"雞頭"。"胖子"在這方面是個很有經驗的領班,為了更好地管理小姐這一塊,李亞菲等人和"胖子" 簽訂了協議,"胖子"承包天河洗浴的所有按摩項目,並向天河洗浴繳納5萬元的抵押金。"胖子"為了保護自己,又雇佣一個名叫逯光進的男人做經理直接管理這些按摩小姐。可憐那些賣身的小姐,用自己的血淚所賺下的錢,卻被這些人層層扒皮。

為了讓前來尋歡的人玩得更刺激,天河洗浴賓館四樓"按摩區"內還設有影吧,影吧的任何一臺機器裡都能看到黃色錄像。

"胖子"的這一套管理很快就見了效益,洗浴賓館每天的營業額要多出上萬元。

為了招攬生意,曹東暉經常帶領一些權貴和大款來此消費,尋歡作樂。在天河洗浴賓館,包括小姐在內的所有人都知道408包房的故事,這是專門為曹東暉裝潢設計的豪華包房。曹東暉幾乎每週都要帶領不同的人來這裡賭博,裡面各種先進的賭具一應俱全。他們的賭資都相當大,賭夠了便在這裡看黃色錄像,找按摩小姐作陪。

尤其令人感慨的是,這裡竟然還發生了一樁"刑事案件":2005年2月末,一位服務員在408房間服務時,見桌子上、沙發上堆滿了錢,隨手偷走了一個客人8 萬元現金。這讓曹東暉非常惱火,他找到李亞菲說:"將記載客人在408客房的消費單據全撕下來,讓會計重新做一套。如果再留下什麼,將來還說不定出什麼亂子。"

第二天,李亞菲和會計找人把帶有408客房字樣的消費單據燒了。這個包房除了李亞菲外,平時誰都不能進入,也不許任何人談論關於這個包房的事。

隨著來這裡消費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這裡的"特色按摩"被一些人傳得神乎其神,一些好色之徒便慕名而來,對這家神秘老闆的描述也越來越玄。曹東暉的收入由此大增。

多行不義必自斃,2005年3月下旬,一封匿名舉報信擱置在吉林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的案頭。3月26日晚大約23時許,吉林省公安廳打黑辦的警察突查天河洗浴賓館,當場抓獲數名賣淫嫖娼人員,並帶走數名賓館服務人員,隨著調查的深入,曹東暉的罪行浮出水面。

貪心·"愛心"·無期徒刑

當晚,正在家休息的李亞菲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打電話給曹東暉,正在外面吃飯的曹卻根本沒太在意,他對李亞菲說:"多大的事呀,不要緊,可能是抓賭博的,到時候罰點款就得了。你在門外看著點,有情況隨時向我報告。"

然而,3月27日上午發生的事情,卻讓曹東暉有些擔心了。當日一大早,警方派人拿走了天河洗浴賓館的財務賬和小票等。

3 月27日下午,心急火燎的曹東暉穿著一身休閑衣服,有些疲倦,眼睛通紅的他來到一個朋友開的按摩院,在一間貴賓包房,他叫來李亞菲,然後打電話給他在單位的心腹--南關區地稅局自強稅務所所長吳某和南關區地稅局法制科科長許某等,眾人建議曹盡快把洗浴中心偷逃的稅款交上。

3月28日下午,李亞菲帶著錢去到南關區地稅局民康稅務所交稅。到了這裡一問,她頓時嚇傻了,因為公安機關已經派員下達了"天河洗浴賓館涉嫌偷稅犯罪,不許收取天河洗浴賓館欠稅"的通知。李亞菲馬上給曹東暉打電話請示,曹利用自己的職權,讓基層稅務所以"天河洗浴賓館收入350萬元左右"的額度,"強行補交"了稅款。

錢雖交上了,但是曹東暉心裏反倒更不踏實了。這幾天,他一直沒有回家,就吃住在朋友的按摩院,身邊一直有李亞菲陪著。

3月29日上午,曹東暉與李亞菲一起吃了早餐,然後去單位上班。到了單位,他立刻更換了自己的電話號碼,並將手機尾號設了4個6,以表示吉利。他讓李亞菲也換了號碼。新號碼只有兩人相互知道。但到4月1日,李亞菲就和曹東暉失去了聯繫。

這一天,吉林省公安廳有組織犯罪偵查隊將曹東暉抓獲歸案,並於4月19日將其刑事拘留;後又因曹東暉涉嫌職務犯罪於5月23日由吉林省檢察院將此案指定松原市檢察院查辦。曹東暉的心理防線最終崩潰,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實,一個"五毒局長"終於暴露出來。

2006年6月16日,吉林省松原市檢察院以曹東暉犯貪污罪、受賄罪、組織賣淫罪、偷稅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等向松原市法院提起公訴。

公訴機關指控,2000年3月曹東暉任長春市南關區地稅局負責人、局長後,利用職務之便,採取侵吞、騙取等手段,非法貪污佔有公共財務150餘萬元人民幣。

同時,曹東暉在任南關區地稅局負責人期間,如果哪個企業找到他要求予以關照,曹東暉就會派人把這個企業的納稅情況徹底檢查,欠多少稅、有沒有偷稅行為,曹東暉則根據具體情況決定自己收多少錢。

另外,只要他看上了某個有姿色的女性,就想方設法得到。懾於他的淫威,一些女性只好忍氣吞聲跟了他。曹東暉對男女之事已經隨便到肆無忌憚的地步,只要他慾火難耐,就把一些女人叫進辦公室,肆意淫亂。

但與此同時,曹東暉又極力偽裝自己,把自己打扮成遵紀守法的模範,嚴格要求班子成員,並提出了"剎歪風不怕‘鬧',敢糾治不怕‘告',大膽管不怕‘票'",先後處理了該局20多名違法違紀幹部。曹東暉還連續5年在單位職工中開展 "獻愛心"活動,先後向貧困家庭和學生捐款10萬餘元。然而,曹東暉最終還是原形畢露。

2006年7月28日,松原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曹東暉作出一審判決,判處曹東暉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同時,李亞菲也以組織賣淫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並處罰金4萬元。曹東暉不服提出上訴。

2007年11月,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做出終審判決:駁回曹東暉上訴,維持原判!

(本文中除了曹東暉外均為化名。)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