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怎樣的男人才最靠譜?

發表:2008-05-02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同胞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練就火眼金睛的本領,在眾多異性中尋找到今生的真命天子,但是有多少人是在你見到他第一眼時就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前世注定的緣如果能明明白白寫在臉上,就真要謝謝上天了。恐怕多數時候我們還是需要一些技巧,需要閱人無數後方知自己真正找尋的是什麼。

No.1喜歡孩子的男人很靠譜

孩子和女人有著十二分的相像,乖起來的時候像天使,調皮起來的時候像魔鬼。喜歡孩子的男人首先是懂得包容和疼惜女人的,他們深知女人的脆弱,特別是做媽媽的不易,所以更願意去花多些心思哄女人開心。況且男人和孩子在一起其實是相當性感的,在一副堅實有力臂膀的保護下,無論是弱小的孩子還是柔弱的女人都顯得極其安全和踏實。這樣的男人往往很願意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甚至以自己肩上的責任為榮。

No.2孝順父母的男人非常靠譜

家庭對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有句老話叫"孝順父母的人壞不到哪兒去",因為親情是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感情,多數時候它都是自上而下的愛,一旦當兒子的意識到自己應該給父母長久以來的付出些許回報的時候,這也就意味著他成長了,他成為了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懂得感恩必定懂得珍惜,一旦這位先生真得愛上了你,那麼恭喜,有80%的可能會一生一世。

No.3當哥哥的男人十分靠譜

男人真正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是在別人信賴他、依靠他的時候,同時這種責任必須是不能推卸的,即便是男人想懦弱也無濟於事,他必須去面對,去承擔,去解決。有弟弟妹妹的男人很早便懂得了這個道理,雖然人生會摻雜些許無奈,但也讓他們變得非常堅強和果敢。真正有魅力的男人就是這樣煉成的,是那歷經歲月的磨礪以及人世的變遷待浮華褪去後殘留於心的一點從容和淡定成就了他的完美。

No.4跟著爸爸長大的男人極其靠譜

女人帶孩子不容易,男人帶孩子就更不容易。跟著爸爸長大的男人往往很MAN,很有性格,很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曾經的傷讓他們不會去輕易嘗試戀愛,但一旦戀上了,往往就會是一生。這樣的男人甚至執著的有點倔強,倔強得有點可愛,可愛的有點讓你難以釋懷。

No.5成長經歷中苦難頗多的男人相當靠譜

大浪淘沙始見金,經歷是成就一個人魅力的最佳途徑,特別是那些人生閱歷中摻雜了頗多苦難的男人,他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並一直隱忍堅強著,這其中必定有著不同於常人的原因,而這也是一枚金子最誘人的地方。他的眼睛中可以很有故事,他的舉止讓你感覺很神秘,他的笑容讓你看到了陽光的美麗,這就是無形中心靈上的距離,而把這樣的距離放在兩個相愛的人中間是最恰如其分的。

當然,判斷男人靠不靠譜最重要的標準還是自己的感覺,如果你喜歡,他身上的任何缺點都是優點,如果你不喜歡,他身上的任何閃光點就都會被你忽略。除此之外我想就是行動了,別讓那些本就屬於你的緣分擦肩而過,也別去過多在意那些逝去的過往,活在今天,朝前看,每個人就都可以幸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