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錦兩股黑社會奪地開槍 當場打死4人

發表:2008-05-03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佳木斯富錦的一股黑社會勢力,為爭奪東部建三江地區的一塊土地,糾集幾十名持槍黑社會成員趕過去奪地。當地的黑社會則從雙鴨山市糾集上百人員與其血拼,結果富錦一方開槍,當場打死對方4人。黑龍江省公安廳正偵破此案,據傳目前20多人被押禁,還有一些人員在逃。

富錦老百姓表示,近來當地除發生驚動中共高層的九零糧庫被偷空事件外,還發生了富錦兩股黑社會為爭奪一塊約1000多畝的土地而開槍打死4人的轟動事件。當地百姓沒有安全感,對共產黨的腐敗黑暗痛恨致極。他們還表示當地的冤案堆積如山,皆與黑龍江各級黨委和政府從上到下官官相護、官商勾結、官匪勾結、警匪勾結,做黑社會的保護傘有關。

富錦的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大約10多天前,為了建三江地區一塊1000多畝的土地,富錦市的黑社會老大糾集40多名團夥成員,帶著不少槍支趕過去欲奪地。得到消息後,對方集結當地的上百名黑社會並從雙鴨山市調集上百黑社會分子共同看守土地。

「我聽說本來是想談判的,建三江的人看富錦來的人少,就把他們圍住了,上來就把一個富錦的人放倒了,富錦的黑社會掏出槍來就打對方的人,當場槍斃建三江的4人,那些人看出人命了都跑了」,一位知情者說。

大紀元採訪的一些富錦市民和失地農民表示,他們聽說了此事,「從去年8月份糧食價格上漲一倍後,土地就意味著利潤。而且富錦的黑社會一向與政府勾結,橫行霸道,富錦的所以土地案都有黑社會參與,所以他們不會輕易放過一塊肥肉。但對建三江那塊地的詳情不太瞭解。公安局得調查吧,老百姓不清楚他們的內幕。」

「富錦黑社會手裡的槍有的就是富錦市公安局給的。這個事發生後,影響不小,聽說省公安廳正在調查呢,能不能破案咱老百姓不知道呀。」

記者近日給富錦市公安局、佳木斯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和黑龍江省公安廳去電詢問,要麼沒人接電話,要麼對方說:不清楚這個事。

上世紀90年代,黑龍江省與佳木斯和富錦各級政府與南韓商人以「開發荒地,建中韓合資頭興農場」的名義,在沒有國家佔地耕地批示的前提下強制徵收富錦4萬農民的57萬畝耕地。農民當時不從,於是富錦的黑社會頭目武鐵華帶人開進村莊,向與其理論的農民開槍,暴力逼迫農民交出土地,為此農民上訪告狀至今,問題仍未得到解決,政府反而掠奪農民土地更加猖狂。

建三江地區的知情者表示,土地問題一直是當地的最大問題。黑龍江是中國東北的產糧基地、大豆之鄉,土地就是錢,所以這些年來當地政府夥同黑社會掠奪農民土地已經見怪不怪,無權無勢的農民辛辛苦苦的種地,結果還滿足不了自己的溫飽,貪官們和黑社會靠土地發了橫財,買官賣官,對每塊土地都不放過。

「俺們聽說黑社會之間奪地打起來了,但具體土地原來屬於誰的,富錦的人為啥這個時候到建三江搶地,咱老百姓不清楚,不是公安廳在調查嗎,出了幾條人命。聽說已經把20多人押起來了,跑了不少。等他們破了案應該有個交代吧。」一位建三江地區的市民說。

一位富錦市區的被強拆戶非常無奈的說,「黑龍江老百姓的冤案堆積如山,經濟的落後和信息的封閉導致老百姓愚昧無知;政府官員無法無天,胡作非為,沒有新聞媒體揭露、監督政府的醜行。富錦市委書記劉臣就是大流氓,他的親戚把持當地很多建設開發項目。原富錦市市長黃福清侵佔了農民2000公頃(合30000畝) 土地,反而繼續到佳木斯市當官。權益受侵犯的老百姓上訪反映問題無濟於事,等於對牛彈琴,這個世道亂套了。」

富錦一位受訪的老者表示,「俺活了一輩子,國民黨、日本鬼子和共產黨的世道都經歷過,前邊的再不好也不如共產黨社會的邪惡腐敗黑暗啊!讓老百姓生不如死、走投無路。現在的社會民不聊生,人們沒有不痛恨共產黨的,恨死那幫貪官污吏了,他們不得好死啊。」

黑社會為搶奪土地自相殘殺案也在富錦失地農民中流傳,他們表示,現在富錦的土地搶劫案、暴力強拆案、當地最大國有糧庫被掏空案、黑社會槍擊案當地人知道的越來越多,都在議論,老百姓人心惶惶,沒有安全感了,共產黨的社會太可怕了!

来源:大紀元記者方曉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