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博物館官網被以有"槍支彈藥"為由關閉

作者:常坤 發表:2008-05-07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5月6日中午11時,接到中國艾滋病博物館官網(www.aidsmuseum.cn) 所在伺服器服務商電話,得知,以該網站被以有"槍支彈藥"為由強行關閉,並扣留所在伺服器。進一步的情況還在瞭解之中。

該網站是在朋友幫助下,常坤自己建設的小型網站,而且伺服器空間是該伺服器供應商出於對常坤愛滋病事業的支持而免費提供的。

中國愛滋病博物館官網,是基於常坤的建設中國愛滋病博物館夢想而設立的。建立於2007年6月1日,設置一些鏈接,其中特別設置"中國愛滋病博物館籌建宣言"支持簽名程序(見下百度快照)。2007年7月8日開通"艾博維客(www.aidswiki.cn )"(該網站在2008年2月20日被陝西網監部門關閉,2008年3月12日恢復訪問。)

常坤對於中國愛滋病博物館官網(www.aidsmuseum.cn)被以有"槍支彈藥"這麼一個非常可笑的理由被關閉,深表遺憾!同時對於常坤的朋友可能帶來的經濟損失深感難過和傷痛!

常坤呼籲,相關部門能夠充分認識到中國愛滋病防治工作開展的必要性,認識到創建和諧社會人民健康的重要性,歸還伺服器,開通中國愛滋病博物館官網(www.aidsmuseum.cn)

常坤本人不善於體育運動,對體育運動也沒有特別的愛好!奧運會來了,我們都很高興!但是,自2007年底以來,常坤所管理的和參與的數個網站連續被關閉,卻讓我越來越高興不起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