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到紐約大街齊唱《義勇軍進行曲》的原因(圖)

作者:黎梓 發表:2008-05-0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4日中共組織萬人上紐約鬧事

怎麼辦?聖母峰刮起暴風雪不讓傳遞邪火,北京疫情近日相當嚴重,手銬奧運奄奄一息。

在這個節骨眼上,中共玩兒命了,5月4日組織近萬名來自美國各地的華僑華人上紐約市中心弗利廣場緊急救火!

近萬名人,來自美國各地,油價猛漲之際,中共真豁出去了,不過豁出的這筆可觀費用卻是咱國庫裡拿出來的民脂民膏。

5月5日新華網視屏報導說,當天,由北京同鄉會租用的兩架小型飛機在紐約上空拉出標語,上面寫著「加油北京奧運會」等口號。

刮暴風雪的是在西藏的珠穆朗瑪峰,傳染疫情相當嚴重的是北京,組織萬人上美國紐約去喊北京手銬奧運加油,這油兒怎麼加?這豈不是神經錯亂了、亂了陣腳嘛。

據報導說,那些傻冒兒齊唱《義勇軍進行曲》(中共政權的「國歌」),高喊「反對奧運政治化」的口號。其實《義勇軍進行曲》的歌詞本身就是個宣言。

整個歌詞是:「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筑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江澤民當政的2000年《義勇軍進行曲》就不許唱了,2004年10月2日一位網友透露:「國內警察說,誰唱國歌──打死他!」說唱這個歌就是要顛覆中共政權,就是要造共產黨的反。江澤民臨下臺的數月之前,乾脆連全世界的共產黨必須會唱的《國際歌》也禁唱了。

2003年6月6日,曾慶紅把持的中共中央書記處突然下達通知:凡省、市、縣(局)召開黨代會或黨員組織會議,不奏、不唱全世界共產黨國家都必唱的《國際歌》。李長春註釋稱:《國際歌》的歌詞,有很大的鼓動性。因為國際歌的第一句就是:「起來,飢寒交迫的人們」!共產黨不傻,它也知道現在誰腰纏億貫,誰飢寒交迫。

怎麼,現在中共花大價錢把萬人鼓搗到美國紐約去大唱中共「國歌」?看來這次中共真感到自己的政權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實在沒招兒了,只好把萬人轟到世界警察那裡去「發出最後的吼聲」。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花俊雄正在促進和平!

發出「吼聲」的都有誰呢?據新華網報導說,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花俊雄、美國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陳清泉、紐約市議員劉醇逸、美國華商會會長鄧龍、中國留學生代表王思瑋、華人青年代表高希明等,還有林則徐基金會、上海聯誼會、湖南同鄉會等負責人。

那個花俊雄是紐約當地人人盡知的流氓,發起瘋來,肌肉扭曲、面目猙獰,呵,中共真會找人。

其實,但凡神經沒有錯位的人心裏都明白,你中共不把舉辦奧運的北京市的疫情先控制住,在其它地方怎麼折騰也是瞎折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