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豈能以國家的名義禍國殃民?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05-08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要讓女人愛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愛她。真心愛她才會感動她,縱使不能讓她十分滿意,至少可以獲得她的尊重與同情。

如果不能愛她,就想佔有她的身體耍耍流氓,叫她如何愛你?當然,也可以暴力加謊言來硬的,因為你孔武有力,只是,說不準就會有警察或她的親朋好友來教訓你,也說不準會有哪個打抱不平的大俠出來揍你個鼻青臉腫了。

夫妻吵架、父子兄弟相爭,外人一般不宜介入,因為"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相當於所謂國情),究竟誰對誰錯,外人不太容易弄得清楚。

但是,夫妻之間不能暴力虐待,父子兄弟之間不能謀財害命、放火下毒,這是肯定的。不然,就會有法律強制性介入或者有看不過眼的人出來說話了。當行為舉措、矛盾衝突越過了基本的道德底線,那就不再是簡單的家庭事務,而成為拷問所有人良知的社會公共性事件。這個時候,必定是天下人可管天下事。你不能說這是家庭內政所以不容干涉、不容侵犯。

再說說國家。

世上本沒有國家,人們的事情多了、複雜了便逐漸建立了國家。為了分工合作高效生產,為了集中分配力量抵禦外來侵害,為了大家相安無事有個公平正義的生存環境,人們願意納稅養一大批不用下地幹活只負責協調管理的政權機構,這便是國家的來源。

創造國家,是為了更好保障自己安居樂業的權益,所以創造國家的本身實質就是一種集體人權。有人喜歡玩弄先有國權還是先有人權的文字遊戲,相當可笑。這可不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那麼複雜深奧。如果不是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人們豈會吃飽了撐著非要養一大批閒人來鼓搗所謂的國家?所以,國權必須得服從集體人權!

說"沒有國哪有家",很多情況下是對的。如果沒有一個穩定、高效、公正的國家政權機構,人們就會陷入隨時面臨侵害、相互衝突、朝不保夕的混亂之中。所以,古人講要精忠報國。為了家庭、為了親朋好友、為了全社會大多數人過上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我們必須努力維持一個長治久安的國家,這便是所謂的愛國。可見,愛國的本身只是為了愛民。

當然,眾口難調,想要國家政權完全符合每一個人的利益和心態,事實上不可能。所以再好的國家,也會有人感到不幸福、不自在,於是就會周遊列國,或者舉家搬遷,也就是今天所謂的移民。移民通常的實質是,這個國家我不想呆或者呆不下去了,我就去其他國家,叫做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儘管不再熱愛原來的國家政權,但這個政權尚願意且能夠較好地保障絕大多數其他國民的安居樂業,於是我只選擇了自己迴避,並沒有去坑害原來國家的國民,這就無可厚非。人之熱愛不是與生俱來的必需,如果國家政權確實不能夠讓自己熱愛了,那麼,愛與不愛又何妨?只是,不能因為不愛國家政權了、因為自己的一些權欲私利就非要去幹一些禍國殃民、坑害更多國民的事,這也是肯定的。所以歷朝歷代有很多叛國、賣國行徑均為人們所不齒。

但是,如果國家政權的本身已經全面墮落,已經不能夠行使保障大多數國民權益的使命,反而成為國民權益的剝奪者和殘害者時,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這個時候,廢除現有的國家政權,從新建立更為合理的國家政權,就成為一種必需。而且從根本上說,也是一種人權,一種改善和保障集體人權的人權。人們不可能永無休止地糟蹋著自己的血汗,去蓄山養虎、養虎傷人。這與國家本身的神不神聖毫無關係,而只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必然之歷史規律。上天有好生之德,當國家政權的存在成為了製造民生疾苦的罪惡根源時,更換之就成為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叫做替天行道。

而當一個政權的邪惡殘暴程度遠遠越過了人類的道德底線,也就不再是所謂的"國家主權"和"國家內政"所能夠掩飾和庇護的。既然令所有人都無法忽視和容忍了,既然開始拷問所有人的道義與良知了,那麼必然就成為了天下事--天下人都管得!或許,國家真是神聖的吧,那也只能是因其保障了公平正義的緣故;如果國家真是神聖的,就更不應該讓國家的名義成為某個政權公然實施罪惡暴政的華麗外衣!

中共政權的罪惡大家有目共睹。霸佔著一切國家資源、為了反覆持續地實施剝奪、分配給國民們一點點,就自稱是它養活國民了;儘管科技日新月異,戰天鬥地而來的GDP奇蹟如果把子孫後代的遺禍計算進去,根本只是個負值;自己肆意加諸於國民的殘酷迫害行徑,已經遠甚於其它所有列強國家的總和,而且為了替自己的罪惡行徑收買國際支持,無數荒唐無恥的賣國勾當總藉著"國家"的名義大行其道;由於中共特權的滋生妄為,使得社會不公、冤獄遍地、人人得不到保障、幾億底層民眾欲哭無淚、正義不見天日......就是這樣一個專門以坑害國家、全體國民而苟存著的邪惡政權,卻敢時刻以國家、以全體國民的代表自居,世上難道還有比這更荒唐的事情嗎?

一個蘋果,如果只是局部潰爛,剜掉爛部可以接著繼續吃,但如果是徹底爛透了,自然只有扔掉。如果用蘋果來比喻中共政權的話,它從一開始十足就是一個劇毒的爛蘋果,吃得越多中毒越深,越難以挽救,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其徹底解體銷毀!

有人自己弱智、自欺欺人、或者為了維護自己的既得私慾,總喜歡替中共蒐羅一些似是而非的優點,攻擊本人的文章以偏概全、如何極端等等。對此,本來不值一駁,但為免他人受到干擾,現簡單回應如下:一、中共自稱人民公僕,既然是人民公僕,就應該由人民來挑選自己的公僕,由人民來監督、評判和表決,而不是靠筆桿子愚弄、槍桿子強迫了事;二、心底無私天地寬,中共如真有自信,就應該像國外政權那樣開放新聞言論自由,讓最大多數國民在毫無恐懼的情況下,進行不怕不識貨只要貨比貨的比較與自由評說;三、中共敢不敢回應,為什麼強收了那麼多有形無形的超出世界平均水平好幾倍的稅收、卻不見返還達到世界平均水平幾分之一的福利?為什麼數億工人農民非得背井離鄉而生活越來越赤貧、而那些與中共沾親帶友者個個不勞而獲腰纏萬貫?為什麼殺害了那麼多六四青年、法輪功學員和藏民卻連讓其依法辯護、上訪、公布真相的勇氣都沒有?如果這些問題連一條也回答不瞭解決不了,跑來攻擊本人的文章偏激、妄圖替中共罪惡辯護,那不是沒有自知之明、自取其辱的污蔑犯渾嗎!

有人成功逃離了中共政權之火坑,去享受國外那更為自由和公平的生活,這算不上叛國賣國,儘管確實出於不再熱愛中共這個國家政權。因為不熱愛本身也是人的正當權利。如果熱愛的話,怎可能會花費大量的錢財和精力、放棄中共頒發的國籍、背井離鄉、去到一個語言不通、人種完全不同的陌生國度呢?中國人歷來崇尚血濃於水、落葉歸根,現在,竟然有如此空前眾多的人群寧願忍受永遠的思鄉之痛,也要徹底擺脫中共政權的控制,這說明瞭一個什麼問題?說明,儘管受盡了中共政權的欺騙和愚弄,不滿中共政權統治的人也已經絕對不是個別和少數。如果真認為中共領導下的中國是令人自豪和嚮往的和諧盛世,又怎會無奈地背井離鄉,去國外承受那民族天然隔閡的長久之痛呢?哪怕那些高高在上的食肉者們仍然激情澎湃地鼓吹著"三個代表好"、"黨的領導好",但無不私下地爭先恐後將財產、將子女送往國外拿綠卡。一方面恨不能早早地拿個外國國籍、就算放棄中共國籍也在所不辭,一方面卻高調嚷嚷著愛黨愛國,這不是一件十分滑稽可笑的事情嗎?可卑而且可悲的是,那麼多人自己逃離了火坑,如今居然反過來神魂顛倒地替那禍國殃民的中共政權賣命地顛倒黑白、歌功頌德,恨不能將沒能夠逃離中共火坑的同胞們通通永遠禁錮在火坑裡!這還算正常的人的行為嗎?

對故土鄉情的眷顧與依戀是人類的天性,這注定了大多數國人都會真心熱愛自己的國土和同胞。但是,絕對不能因此而錯愛上那盤踞於中國國土之上的罪惡中共政權!無論中共政權內部是否還殘存有愛國愛民的赤子之心,但這個壟斷了一切國家資源、無法無天之罪惡流氓團夥,在其惡貫滿盈、騎虎難下的瘋狂邪惡慣性的驅使下,每多存在一天,就一定會為中國、為中國人民帶來更多、更深沉、更巨大的難以磨滅的傷害!

所以,如果愛國、愛中國人,就得解體中共,刻不容緩!

2008-5-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