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長在醫院為父設靈堂 住院患者受擾(圖)

發表:2008-05-09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堂擺在縣中醫醫院後院



  ●事發安義縣中醫醫院

  ●使用救災帳篷擺放悼念品

  ●住院患者說"整個晚上睡不著覺"

  ●醫生稱已經習慣哀樂和哭鬧聲

  

江南都市報攝影報導:老人家仙逝,擺個靈堂原本無可厚非。但這兩天,安義縣城內的一間靈堂擺在縣中醫醫院後院內。逝者名叫蔡厚生,他兒子的身份目前是安義縣衛生局局長。

  昨日下午4時,記者驅車來到安義縣中醫醫院,在醫院的後院大門,記者發現兩邊擺滿了花圈,在一處樓道下面堆滿了黃表紙。走出大門,記者看到縣中醫院的外牆結構呈L形,緊鄰著醫院的外牆是一間用塑料布搭建的靈堂,靈堂的面積約20平方米。在輓聯上,記者看到逝者名叫蔡厚生。

  記者在現場觀察期間,有兩名男子誤將記者當作死者家屬,他們說來悼念衛生局蔡局長的父親,因為現場沒有看見蔡局長本人,詢問記者是否知道蔡局長的去向。

  記者通過現場觀察和採訪來悼念的人群後證實,靈堂擺設地確為縣中醫院大院,逝者的兒子確實現任衛生局局長。

  在靈堂邊,記者看到,有的接待人員穿的不是孝服,而是白大褂,上面還印有醫院名稱的紅色字體。在靈堂邊上,記者看到一頂帳篷,呈灰色,上面印有"救災"和"中國紅字會"的字樣,並有"紅十字"標誌。帳篷內堆滿了悼念者送來的棉被,裡面鋪設了一張簡陋的小床。

  傍晚6時,記者來到安義縣中醫院住院部二樓,走廊上站著三三兩兩看熱鬧的患者。一名患者看了現場後直咋舌,"排場真大,花圈都擺不下了!聽說死者的兒子是安義縣衛生局局長。"在4樓外科病房,一名患者告訴記者,"聽說樓下是縣裡一名當官的給去世的父親舉辦喪事,哀樂太吵了,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覺。沒有辦法,誰叫人家兒子是當官的呢"。旁邊的患者也對這樣在中醫院後院擺設靈堂表示不滿,但又無可奈何,說整個醫院不像醫院。

  一名醫生告訴記者,對於樓下的哀樂和哭鬧聲,他們已經習慣了,不習慣又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8時許,當記者離開時,還有送花圈的車子源源不斷的開進去。

来源:江南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