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老麥高文倒戈 吁希拉里知難而退(圖)

發表:2008-05-10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高文是過去一週裡,第二位站出來呼籲希拉里退選,並宣布改支持歐巴馬的民主黨大老級超級代表。(法新社)


一九七二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麥高文,今天呼籲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里.柯林頓認清時勢,為了民主黨的團結,退出民主黨初選,共同支持伊利諾州聯邦參議員歐巴馬贏得十一月大選。

這位具有民主黨超級代表身份的前參議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原先是支持希拉里,現在已決定改支持歐巴馬。

已八十五歲高齡的麥高文說,他看不出希拉里有贏得提名的機會。他希望希拉里看清時勢,退出初選,促進民主黨的團結。

麥高文是過去一週裡,第二位站出來呼籲希拉里退選,並宣布改支持歐巴馬的民主黨大老級超級代表。本月一日,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安德魯才宣布改支持歐巴馬。安德魯立場的改變對希拉里是一大打擊,因為安德魯九零年代出任民主黨主席,是由希拉里的先生、前總統柯林頓提名任命。

希拉里昨天才在印第安納州小勝歐巴馬,並向她的支持者宣示將「全速」朝白宮前進。

針對麥高文的呼籲,希拉里選舉總部發言人卡森今天表示,希拉里珍視麥高文的友誼,但認為尚未舉行初選的各州選民,應該有表達他們聲音的機會。

今天希拉里在西維吉尼亞州拉票。

根據維基百科統計,至目前為止,歐巴馬累積選舉人票為一千八百四十八張,距離提名門檻的二千零二十五票尚不足一百七十七張;希拉里累積選舉人票一千六百九十七張,尚不足三百二十八張。


来源:中央社記者劉坤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