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女最需要的食物(圖)

發表:2008-05-10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最需要的食物
1、番木瓜。這種熱帶水果所含的維生素C是橙子的2倍。維生素C可以抵禦膽囊病。一個中等大小、大約300克的番木瓜,含有188毫克的維生素C,是人體補充維生素C的最佳來源。

2、亞麻子。富含一種雌激素的化合物,能有效地防止乳腺癌。在患乳腺癌婦女的食物中加上亞麻子,調查結果顯示:亞麻子非常明顯地減慢了腫瘤的增長。

3、豆腐。豆類蛋白量高的食物能夠降低膽固醇,還能將婦女更年期的潮熱反應減少到最低程度,同時能使骨骼健壯。因為在豆類裡起化學反應的黃酮素與雌激素的 結構相近,每天攝入50-76毫克黃酮素能減輕更年期潮熱反應,而一小杯豆腐就含有25-35毫克黃酮素。所以,豆漿對婦女順利度過更年期更為有益。

4、牛肉。100克生牛肉裡至少有3毫克鐵,另外牛肉的脂肪含量低,既增加能量又抑制體重。對女性來說,絕對是一種絕佳的能力補充劑。

5、甘藍葉。骨質疏鬆症是老年婦女易患的一種疾病。食用甘藍葉,除了能從中攝取到大量的鈣、維生素D以外,還能攝取維生素K,食品營養學家表示,維生素K對骨頭有很強的保護作用。

6、鵝、鴨肉。對於女性而言,最佳肉食當屬鵝、鴨肉,這些肉類的脂肪雖不少於畜肉類,但其化學結構因接近橄欖油,不僅無害且有益於心臟,而有利於女性保持身材。

 男性最需要的食物
1.沙司。男士多食用西紅柿、沙司或比薩等食物有助於防止前列腺癌。如西紅柿大蒜調味汁、義大利式餃子配沙司等。

2.牡蠣、傳說在所有的食物中,牡蠣代表愛情。科學證實了這一點。兩到三隻牡蠣就足以提供男性生殖系統一天正常運行所需的鋅元素和礦物質。如芥末醬油炸牡蠣、乳脂燉牡蠣肉等。

3.椰菜。哈佛最近一項研究表明:椰菜(捲心菜等)是最具保護作用的蔬菜。如椰菜比薩、椰菜大麥湯、椰菜加土豆等。

4.花生醬。早餐時在烤麵包片上塗花生醬有助於心臟的健康。研究人員預測,花生食品可以減少心臟疾病的發作危險。

5. 西瓜。男性到55歲時,越來越多的人患有高血壓。研究表明,含有豐富鉀元素的食物可以減少高血壓和中風的發病率。西瓜含有大量的鉀元素(664毫克),這比香蕉或一杯橘子汁的含量還要高。


来源:中國食品科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