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百姓想不到的 沒有黨「媽媽」壞不到的

發表:2008-05-11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自中共建政以來,只有百姓想不到的,沒有共產黨壞不到的,其陰險毒辣的程度,超出人們的想像。

十多年前,聽一位年紀不到六十歲的老大爺講:"千萬不要聽共產黨的,人家國民黨的隊伍都是相當有素質、有規矩的,別聽他瞎說。 "過去,自己的父母也曾經說過:"不像國家說的,人家地主、富農是很勤勞的,而且也很節儉,年長年小吃的都不一樣,都是很厚道老實的人。"

由於共產黨歪曲事實的仇恨宣傳,使大多數中國人在頭腦中已經形成了固有的觀念,認為地主、資本家就是壞。而且一說地主,想到的就是周扒皮、劉文彩等。這確實是中共多年邪門歪教的結果。一次在公園見到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婆婆,老人說,共產黨有多壞,你不會有我知道的多。接著就打開了她的話匣子,下面就是她所講述的她的故事:

"我老爸至今還健在,已經九十多歲了,那時是地下黨。日本鬼子把鄉人吊在樹上剖了腹,腸子都流到外邊。我爸看了不忍心,就跟八路說把老鄉都弄下來安置了吧。沒想到八路惡狠狠地說:"弄什麼,吊著去,你不會裝著看不見!"老太太說,共產黨八路軍他們就是嘴甜,上老鄉家,喊一聲「老鄉」,老實的鄉下人就被他給騙了,誰信他們誰倒霉。我爸一氣,就此從老家跑走了,跟他們就斷了聯繫。我從鄉下出來時,我母親問我還給它交黨費嗎,我說出去就跟它一刀兩斷,還交什麼黨費。"

我還遇上一個老人,他和我說:"小的時候,我們給地主種地時,如果地主給的飯不好,我們把吃剩下的飯給他時,抓把沙子弄飯裡,回頭地主家人吃時經是沙子。"我說:"怎麼,你們吃剩下的飯,他們還拿家吃?"對方說:"是啊。都是我們幹活的先吃,我們吃完後,剩下的他們家的人才吃。"

去年剛冷的時候,碰上一個七十多歲的老爺子,在閒聊時,老人說:"他(指共產黨)是要多壞有多壞。我沒退休前上班時,讓我提幹入黨,我心想,我才不入你那個土匪黨呢,那個官我也不當!"為什麼他看透了這個惡黨,說什麼也不入黨呢?經過進一步交談,才知道:在他還很年輕的時候,有一天還沒起床,他家進去一夥土匪,進去後就命令他們全家老少用被子把頭蓋上,誰也不許動。然後呢,把他家洗劫一空,把那個大頭(舊時的銀元,由於有袁世凱的頭像,又稱袁大頭、大頭)弄走滿滿一箱子。事情就這樣過去了,直到他的一個兒時的夥伴當兵回來後,才知道搶他們家的就是八路,當時他的夥伴也去了。老人說:"共產黨最壞了,共產共妻的東西!"

還有一件事,是關於六四的。那是2007年冬天,我騎車時碰上一個人,他一下就從車上下來了,好像可找到知音了,說起來不想停下,積聚在心底多少年的事可找到傾訴的對象了。他告訴我,共產黨有多壞,你還有我清楚嗎?你知道六四時,橋上燒軍車的是怎麼回事嗎?下面就是他的敘述。

六四時,他在北京開出租。有一天,一個軍人上了車,醉醺醺的。那個軍人跟他說,誰敢燒軍車?我們就是守中南海的。那些國家領導人,我們經常和他們打交道,身上都是有槍的。燒軍車?誰能靠的上前?是他們自己穿上便裝,讓一個農村當兵的往軍車上灑酒精,農村兵不懂深淺,酒精灑的太多了,然後他一點火軍車馬上燒起來,把他自己也燒著了。然後他們這幫人就裝著砸軍車。過路人不明就里,一看他們砸,也跟著砸。他們把這情景拍下來,還把砸軍車的抓起來。他還講述了文革時期,他下鄉到北大荒,那裡有十萬大山(註:地名)的老兵,變相的給他們都弄這裡來了。這些人跟著共產黨扛槍打仗、槍林彈雨中走過來,抓點事就弄頂帽子一戴,都弄到這來了。洗澡時,看他們的身上,真是......,子彈從一頭穿透到另一頭,身上是槍傷。這還不是流放一樣嗎?

還有一個老軍幹部說,以前打仗時,去解放一個城市前,他們這幫子就先裝扮成國民黨兵,去那裡燒殺搶劫,強姦婦女,無惡不做。回頭在換了衣服去打那個城市,就假裝好人煽動仇恨。每去一個城市前,都是這樣來一遍。

這就是共產黨不為人知的邪惡之處。之所以起名叫共產黨,就是流氓共黨,把本不屬於它的,只要它想要,想有的,不管有理無理不擇手段地統統歸為它有。不僅共別人的財產還共別人的妻子和良家少女。這就是共產黨的由來。

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和民族,上下有著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但被共產黨的獨裁統治踐踏的淋漓盡致,體現不出一個古老文明國家的雄姿偉態。 中國人民是好的,是純樸善良的,但半個多世紀以來被中共歷次的政治鬥爭和整人運動,用煽動民族仇恨和欺騙世人的謊言,把中國人民的純樸善良,勤勞勇敢埋沒了,換來的是偏激與惡鬥。更有甚者還在為這個獨裁統治的所作所為而憤憤不平。 中國向何處去? 中國人民傳統的優良美德在哪裡找尋回來? 當今的中國人理應自醒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