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斌桃色門內幕曝光 第三者"逼"胡紫薇曝家醜

發表:2008-05-11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7年底,胡紫微(左)因張斌有外遇,大鬧央視發布會。(資料圖片)


2007年12月28日下午3時,在央視五套改名新聞發布會上,胡紫薇大鬧中央電視臺,自爆與張斌因第三者家變醜聞,一時掀起軒然大波。2008年開春,二人再度複合,導致胡紫薇當初如此「瘋狂」的幕後故事隨之浮出水面。

匿名信打擊胡紫薇

2005年4月,北京電視臺《夫妻劇場》欄目的編導找到胡紫薇,邀請他們夫婦上節目。因為兩位主角都是能言善辯的主持人,這期的《夫妻劇場》自然做得相當成功,也讓胡紫薇再次感受到了丈夫對自己的深情。

誰知幾天後,她突然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來信者自稱是已離開央視的一名實習生,她說自己是出於對女人的同情才寫這封信的。

信上說,她無意中看了《夫妻劇場》後,才知道胡紫薇是個愛得如此可悲如此糊塗的女人。在張斌第一段婚姻期間,她在央視實習了一年,多次聽說張斌瞞著妻子和體育部的一女孩關係暖昧。

收到信之後的一天,張斌向胡紫薇提起,他們是不是該要個孩子了,胡紫薇馬上說她暫時沒有考慮這個問題,因為她對張斌能否做個好父親還沒有信心。這話聽得張斌面露不悅。胡紫薇這才忍不住把關於匿名信的事說出來。此後,她開始留意張斌的行蹤,併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

正在此時,胡紫薇因為種種原因辭去了《身邊》的工作,事業突然墜入了低谷,胡紫薇的心情更加灰暗,每天陪伴她的只有新婚時朋友送給她的小狗「妞子」。此時,張斌剛剛升任央視體育部副主任和體育頻道總監助理,工作繁重。每天回到家還要對著妻子的一張苦臉,張斌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不顧一切自爆家醜

2007年11月的一天,胡紫薇在翻看張斌的手機時,沒發現什麼簡訊,在查找呼出電話記錄時,一個陌生女子的名字竟然一天出現了十幾次,而且這個號碼這段時間一直在不停出現。

2007 年12月27日,胡紫薇叫出了她在中央電視臺的朋友,一見面,她開門見山對朋友說: 「你就別瞞我了,張斌和那個誰的事我都知道了,你就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吧!」朋友一臉驚詫地說:「不會吧,也許因為工作上和那個女同事來往多一些,也是很正常的!不要老疑神疑鬼。」朋友越是若無其事的樣子,胡紫薇越疑惑。在她心裏,那個一直高高在上的張斌坍塌了。那天晚上,她渾身顫抖,無法冷靜下來。

2007年12月28日上午,胡紫薇還是撥通了那個在她心裏默念了一晚上的電話。胡紫薇剛亮出身份,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兒後,接下來的每一句話都砸在了胡紫薇滴血的心上:對,張斌是喜歡上我了,我也很愛張斌,你這樣鬧只會加速我們的發展……

胡紫薇摔掉電話,心想:不必再糾纏下去了,一定要有個了斷!2007年12月28日,中央電視臺,下午3時,新聞發布會剛開始。胡紫薇突然衝進會場,搶奪話筒,上演了轟動的一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