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唯一繼承併發揚光大的--中華黨禍祭

作者:冰火飛狐 發表:2008-05-11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個體與個體之間的競爭無論多麼激烈總是可以自然承受的, 但一個群體對某個個體;或由一個群體挑起的全體對個體的鬥爭和迫害, 則是殘酷無情, 無以復加的;這正是共產黨從出現之日就在全球範圍內挑起的, 從上到下; 從內到外; 從左到右,從大到小的無休止的紛爭和動亂; 這是人類的悲哀, 也是對人性的弱點的濫用而導致的必然後果, 即使一個懦弱無比的人, 只要在黨的庇護下, 也會幹出大膽妄為的事情,如果再加上卑鄙無恥, 傷天害理就在所難免了.

黨, 本義: 晦暗不明; 指集團時, 一般只用於貶義.

衣物敝垢不鮮曰煙黨.
群而不黨
吾聞君子不黨
相助匿曰黨
性貪而狠,黨豺為虐
黨同伐異,此姘彼醜
結黨營私
朋黨為姦
..

雖然中華文化先賢早就對"黨"的保持了警醒和遠之的態度, 但由於個人權利基因機制的先天匱乏以及權力腐敗預防及懲戒制度的設計缺失, 華夏民族承受黨禍達數千年,至中共則已是登峰造極. 在中共的黨體制下, 一個好人會無可避免變異成一個黨棍;而一個惡人, 會心甘情願地墮落為一個惡魔; 中共執政近六十年來, 以黨的名義,以所謂"人民"的名義, 對無數悲慘命運的個體發起了毀滅性打擊, 造成罄竹難書的人間悲劇. 這似乎是一種上天的懲罰吧. 希望有識之士能一起寫一本"中華黨禍"的歷史集錄,以反省體制文化, 懲戒後世來人.

同時, 未來的中國無論哪個黨派, 應該引以為戒, 切記黨不過是一種社會表達和政治集會的方式, 且不可擁黨自大, 結黨營私, 甚至走向借黨害人的歧途. 未來的中國政黨法律框架也應該參照海內外現代政黨制度進行規範設計, 嚴格管理. 這點, 英文的party的確來的很輕鬆, party是聚會, 晚會, 也指政黨, 組織, 天然透著一種鬆弛與幽默.

暴黨猛於虎也! 三退保平安也!


来源:清心文學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