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檜站起來了

作者:敬紙 發表:2008-05-12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岳飛精忠報國的故事在中國家喻戶曉,耳熟能詳,岳飛所表現的民族氣節,忠心為國堪稱萬世榜樣。上網追憶先烈,查閱資料,沒想到嚇了一大跳,敢情上海一家藝術館的秦檜站起來了。據說江澤民是秦檜轉世,又極喜歡效仿慈禧的垂簾聽政,為了自己以後名垂青史,免受秦檜慈禧那樣的千世罵名,所以才急急的為秦檜、慈禧翻案,把秦檜說成是愛國的求和派,幾百年的中國人都在誤解他,應該站起來。把慈禧說成是憂國憂民,也是愛國者。按這個邏輯來看歷史,江澤民也是明君了,無論是鎮壓法輪功還是鎮壓六四,出賣國土都是為了"中共的穩定"付出一切心血。江家幫的悶聲發大財也是為了幫助中國"繁榮經濟",嗚呼,顛倒歷史黑白,中共之舉世無雙專利也!

江澤民的兩位偶像不管名聲好壞,名氣還是很大的,而且兩位都有傳世名言。當年秦檜構陷殺害岳飛的罪名是"莫須有",慈禧的名言是"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活脫脫兩個陷害忠良,賣國奴才嘴臉。而江澤民更是繼承發揚了兩位的專長,溶入黨的血液,在當今世紀繼續禍國殃民,為害中國。

最近一段時間,北京法輪功學員於宙被迫害致死事件得到了廣泛關注,事發原因就是因為警察在檢查其車輛時發現於宙是法輪功學員,就在審訊的過程中把他活活打死,他的妻子許那還在囹圄之中。這就是目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現狀,江澤民下令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迫害政策延續至今。明慧網上報導的已有三千多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顯示,在過去的六、七年當中,至少有四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盜取而致死,這些人在被抓捕時沒報自己的姓名地址,就被秘密關押起來,成了活體器官庫。在中國,只要是法輪功學員,都會被以"莫須有"的罪名監禁,拘押,坐牢,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曾經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家人質問警察為什麼抓學員,警察說"因為是法輪功才抓的,怎麼沒抓別人呢"。這就是當今迫害法輪功的強盜邏輯,無須證據,只要是法輪功,就可以以任何藉口抓捕迫害。當年,秦檜以"莫須有"的罪名陷害忠良,今天,中共以"莫須有"的手段鎮壓迫害法輪功,滔天之惡,無出其右也。

說中共賣國,一點不假,當年毛澤東為了取得蘇聯的歡心和戰爭支持,把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的外蒙古劃了出去,今天,江澤民為了換取俄羅斯對其執政的支持,一口氣答應了所有清代以來的不平等條約,一百四十四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白白送人,相當於四十個臺灣島的面積。據說,為了擴大中共的國際勢力,中共給日本的中介政客廉價提供新鮮器官做移植手術,而那些器官大部分來自法輪功學員或死刑犯,視本國人民如草芥,而貴外賓,真是"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賣國奴才嘴臉可見一斑。

今年是中共的奧運年,奧運會是中共的遮羞布,所以它要拚命死保奧運,為了開奧運會,專門養奧運豬給外國運動員吃,中國人吃夜晚發熒光的病豬肉也沒人管,中國人從外國回來,就要做疾病檢查,外國人來去自如卻無須檢查。為了營造和諧氣氛,消除不穩定因素,中共自編自演煽動藏民遊行示威,以此為藉口武力鎮壓屠殺藏民及藏教佛教徒,據說已經有一百五十多人被槍殺,為了使國際上聽不到抗議的聲音,先抓高智晟,後抓胡佳等有影響的異見人士。為了使國內人民聽不到抗議的聲音,全國各地大面積抓捕法輪功學員,維權人士,上訪蟻民,街頭露宿的拆遷戶等弱勢群體,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如今,全國各地關鍵交通要道都有警察把守武警巡邏,全國各個企事業,政府單位,人人登記,戶戶註冊,人民彷彿被關押在一個大大的監獄裡,不敢發聲,不敢表達意見,一點異樣的聲音都會令中共神經緊張,急欲消滅在萌芽狀態。這一切只不過是為了讓全世界的外國人承認中共的政權,承認中共治下的中國是和諧社會,是人權最好國家,經濟繁榮,社會穩定。怪哉,為什麼為了奧運,本國人都要像囚犯一樣的生活,苦難中的老百姓怎麼可能會和中共同一個夢想!皇帝的新裝何時才能戳破!

中共塗炭生靈,視人民生命如草芥,賣國求榮的行為與秦檜慈禧的做法何其相似,亂臣賊子,人人得而誅之,其一向戰天鬥地,逆天行惡的做了許多壞事,所以才有了"天滅中共"的流行語,如今退黨大潮波濤洶湧,三千六百萬勇士退出邪惡中共,古語有云"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無論如何垂死掙扎,必將在天懲中得到應有的報應,切莫作中共的陪葬品,快快退出,吉祥平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