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 他們這樣慶祝法輪大法日(組圖)

發表:2008-05-12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慶祝集會現場 

【看中國記者楊蓉臺灣桃園報導】5月10日上午,臺灣北部灰蒙的天氣,欲雨還止,儘管氣象報告說會下雨,但是雨似乎就只在天空中等待著。唐小姐是桃園一所公立高中的老師,假日的時候她也是法輪功"明慧學校"的老師,今天她帶領一群"明慧學校"的小朋友來到桃園縣政府前廣場,她說:"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我們師父的生日。"她們與現場其它約5、6百位大人一起給他們的師父祝壽。

這場慶祝集會,他們以合唱、直笛表演、舞蹈表演、詩歌朗誦等方式,來傳達對他們師父的感謝。在表演後,他們還以遊行與功法展演,讓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輪功的美好,以此來表示她們小小回報師恩的心意。唐小姐說:"師父教給我們真、善、忍的精神,給我們帶來無比美好的生命體驗「。


周同學:酷!

有三位即將面臨學力測驗的高三女同學表示他們聽到音樂的聲音,顧不得已經要考試,還是衝出來看,她們說整個遊行很好看、陣仗很大,很整齊。一位在路邊等車的周姓高中生豎起了大拇指,用一個臺灣流行的詞彙‘酷',形容他們的演出。另一位李姓學生表示自己一位國中老師是法輪功學員,他說:"他經常告訴我們要真、善、忍,不要什麼事都要生氣,要忍耐,對我的影響就是我比較能忍,比較不會和人起衝突。"

緊接著‘天國樂團'後面的是一群曼妙的"仙女",是由一群年輕的法輪功女學員組成,她們沿途分發著法輪功學員親手折的紙蓮花,她們的造型美麗而特殊,吸引了許多人的觀賞,不時有人走近接下她們的蓮花,口說謝謝,臉露燦爛笑容。

這些」仙女「們說:"我們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大家,我是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體變得很健康,很多心裏解不開的疑問也獲得解決,每天過得比以前更加快樂、充實,所以利用假日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所有朋友們。為什麼要扮成仙女,因為我們要把傳統的文化,美好的藝術帶給大家。"



林姓老闆娘:宗教是個人的信仰嘛,誰信仰什麼都OK嘛。 

遊行中也有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許多路人駐足觀賞,並且對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與"好的紀律"深感興趣,一位電器行林姓老闆娘在路邊與其員工談論,她說:"中共在鎮壓法輪功,但在我們臺灣還是蠻開放的,宗教是個人的信仰嘛,誰信仰什麼都OK嘛。"

一位對氣功有興趣的張姓男士說自己聽到遊行隊伍的音樂,從家裡衝出來,看著隊伍經過樂呵呵的問:"是氣功嗎?看起來很好喔!這個遊行很好,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他,不然很多人不瞭解。這些信仰對社會很正面,有益社會和諧。"他還說自己也想接觸看看。

這種祝壽活動別出心裁之外,看來倒也頗受臺灣民眾的歡迎與認同。

天國樂團開道
 
明慧學校的小朋友為他們的師父祝壽
 
整齊劃一的煉功動作展示



来源:看中國記者楊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