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一日游(圖)

作者:劉心潔 發表:2008-05-12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地牙哥(San Diego)的海洋世界(Sea World)為夏天帶來一到清涼劑,除了殺人鯨、海豚、還有北極熊、企鵝、紅鶴、寵物......等,百看不厭。

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待殺人鯨秀(圖/劉心潔)

四月十九日在洛杉磯時,順道和Jenny去了一趟聖地牙哥(San Diego)的海洋世界(Sea World)。

在美國的海洋公園是大人跟小孩最喜歡去的,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1962年開幕),至今已有八億人拜訪過。

之前,我去過了Hawaii的Sea Life Park和Miami的Seaquarium。其實真的是百看不厭。不過,聖地牙哥(San Diego) 的海洋世界(Sea World)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聖地牙哥離洛杉磯有兩個小時的距離。我們沿著高速公路五號一路開去。一路風景優美,不時還可以看到海岸線,蔚藍的海岸和天連成一片。

當海洋世界出現在眼前時,十分興奮。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停車費是十元美金。一進停車場,哇!好多人!當然啊,是週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位子停車,雖然離入口遠了一些。

第一件事是買票。當天一日卷是$59,不便宜!也有一年票,如果有計畫要再來的話。通過入口時,還要打手印,檢查包包。好一會兒,我們拿著地圖準備探險了!

研究了一下地圖,大致上有秀可以看和其他水上遊樂設施可以玩。

主要的秀有:

 殺人鯨秀(圖/劉心潔)

1.殺人鯨(Shamu Show-Believe)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趕上了殺人鯨的表演,前面十六排的位置是屬於被噴濕的地區(Soak Zone)。我和Jenny就坐在第十排的位置。 我想不會那麼準吧!!旁邊還有工作人員在賣雨衣。一件五元。

殺人鯨算是海洋世界的主打秀。 我們看的目瞪口!殺人鯨還是蠻調皮的,把我們噴到衣服都濕了,不愧是Soak Zone!

2.海豚發現區 (Dolphine Discovery)

海豚真是可愛,在水中翻滾,跳動。主持人還邀請遊客上臺和海豚玩遊戲。當然,坐在soak zone的人免不了濕透了衣服。

3.海獺和海獅秀(Clyde and Seamore's Risky Resue)

海獺和海獅也很有趣,他們會翻滾和模仿人的動作。

4.寵物規則秀(Pets Rules)

寵物規則秀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秀也是我在其他地方沒有看過的。這些狗狗大都是流浪狗,但在專人的訓練下,可以表演如此井然有序,真的是不可思議。

成群的紅鶴(圖/劉心潔)

園區裡還有分很多區,紅鶴區(Flaming Cove),面對企鵝區(Penguin Encounter),北極區(Wild Arctic Interaction),Forbidden Reef等等,非常精彩。

我們一邊看秀,一邊逛著園區,和買紀念品。不虛此行!!

當然,最好看的秀要自己體驗,下次來就要多帶一套衣服,再體驗一下被噴濕的快感!!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