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帖子為證:有人準確預測四川地震(圖)

發表:2008-05-13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地震烈度高達裡氏7.8級,但是中國國家地震局事前沒有作出任何預報。網友最新爆料,稱有神人早在5月7日就在國內論壇預報了此次地震,當時被網友痛斥為「唯恐天下不亂」。在百度貼吧,一篇發表於2008年4月23日的文章也準確地預測了「在2008年大陸發生豐水之前,在西南地區的西部,江拆點的南岸,滇的西北,會在一個7.0級左右的地牛將現身。」


帖子當時被網友痛斥


網友5月7日發布的地震預測圖

在搜房網上,一名網友5月7日發帖,預測2008年5月12日中國將發生地震. 帖子文章寫道,「我是一名地質工作者,根據我所掌握的資料,也和國外的一些同行進行了交流。我預測,2008年5月12日中國將發生地震,地震的大致位置會在四川和湖北中部,可能整個中國都有震感。但我的預測不能在官方公布,因為沒有實際證據,怕引起恐慌。我是武漢人,據我預測,震中應該離武漢不遠,希望看到此帖的武漢老鄉能及時通知親友。大家作好防護措施。」


「准不准請大家再過一個多月後看看這個貼子。」

另外一篇更神奇的文章發表在百度貼吧,發表日期為2008年4月23日。(鏈接見上圖)

文章中寫道,「特別特別要強調一點的是在2008年大陸發生豐水之前,在西南地區的西部,江拆點的南岸,滇的西北,會在一個7.0級左右的地牛將現身.是當地史上不多見的.極有可能在4月下旬到6月之間,而6月前後的可能性極高,它深度淺不過10KM,深不過80KM.特別要注意的是在它現身後很短的時間內大陸即將進入豐水時態,7到15天左右吧.這有點雪上加霜.而與同時在蘇門答臘的西部及附近也會有個7.5級上下的地牛會現身,時間也在4月下旬到6月間前後.准不准請大家再過一個多月後看看這個貼子。」

地震發生後,此貼已經被網友頂起,回帖多達10頁以上。網友都十分佩服。

目前,這2個預測已經在中文論壇上廣為流傳。從發帖時間看,都是在地震發生前。但是也有網友對帖子的真實性持保留意見。

附:「地牛」全文

2008年的水
    
             豐水
              時間:在正常的汛期
              地點:一江並兩河
              降水量:多過2007年,江裡河裡水都多多,
                    是1998年以來最多的,南多於北
                     江裡水為最.
    08年水分布與03年有一點相似,一江並兩河,但江裡水,河裡水更
多一些,時間上不會像03年一樣來個罕見的秋汛.
              2008年汛期的豐水期的特點
一,發生在正常的汛期,豐水期時間不會少過半個月.汛期一過,豐
   水期也許會基本結束.                               
二,全年的水,老天幾呼會將它們一股腦的全在這個時期灑了下來,有點井噴式的,
   砸得地上的生靈有點暈頭轉向,山洪,尼石流,漫水簡直是在生靈
   塗炭.
三,點多面廣,岸邊最重,江裡水最多.是98年以來最多的.
四,汛情,南北重於2007年,也是98年以來最重,南重於北,江為最.如果
   沒有作好防98大水那樣的心理準備工作話,應對起來還是比較困難
   重重的.只有在預測預報預警預防預案上,能更上一層樓,也許才能
   最大限度的降低到天國的人數
五,它的最大危害性在於它的(1)來勢洶洶,(2)集中:一時間的集中,許
   多地方的豐水時段都集中在汛期發生,二降水的集中,老天的腦子好
   像中了魔氣,看似它要大發怒了,計畫將幾乎是全年的水,都在汛期的
   豐水時段潑了下來.它這一怒不打緊,叫人們不是一般的受不了,而是
   大大的受不了了.也許這僅僅只是老天開始反攻的前序曲.
特 別特別要強調一點的是在2008年大陸發生豐水之前,在西南地區的西部,江拆點的南岸,滇的西北,會在一個7.0級左右的地牛將現身.是當地史上不多見 的.極有可能在4月下旬到6月之間,而6月前後的可能性極高,它深度淺不過10KM,深不過80KM.特別要注意的是在它現身後很短的時間內大陸即將進入 豐水時態,7到15天左右吧.這有點雪上加霜.而與同時在蘇門答臘的西部及附近也會有個7.5級上下的地牛會現身,時間也在4月下旬到6月間前後.准不准 請大家再過一個多月後看看這個貼子.

来源:搜房網/百度帖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