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拍成了一家子 看看這些"兩口子"明星們(組圖)

發表:2008-05-14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愛情有時候在不經意間就產生了,就看你抓不抓的住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因拍戲而生情的十對內地明星:





1。馬伊俐與文章《奮鬥》
從KTV親密照、情侶項鏈甚至是同居新聞,馬伊俐與文章間的感情備受外界關注。儘管兩人多次否認,但有關這段"姐弟戀"的消息還是從不間斷。據說文章的爸爸已經默認兒子與馬伊俐已經領證結婚,《奮鬥》導演趙寶剛證實馬伊琍文章結婚稱還未接到婚禮邀請。





2。鄧超和孫儷《甜蜜蜜》
孫儷鄧超這對情侶共同出演了電視劇《甜蜜蜜》,情真意切詮釋感情,戲裡戲外這對愛人把現實中的抑或是理想中的愛情表現的淋漓盡致,他們似乎也分不清什麼是真實的自己,只顧盡情享受愛情的甜蜜。





3。馮遠征與梁丹妮《豺狼入室》
1991 年,馮遠征留學德國兩年後回到國內,拍攝的第一部戲叫《豺狼入室》,瘦瘦的他演"豺狼",美麗的梁丹妮飾演一個無辜的女性。馮遠征第三次求婚時平靜地對丹妮說:"你不答應沒有關係,我可以等。我一直等到你說願意為止。"幸福的梁丹妮回憶到此,眼圈紅紅的。"我非常感動,現在想起來還很感動,人生中有這樣一個男人在等著我......我當時就答應他了。"





4。張國立鄧婕《死水微瀾》
張國立鄧婕認識於《死水微瀾》電視劇,鄧婕說那會兒就盯上張國立,後來兩人從成都來到北京一起當起了"北漂":"那時候連床都沒有,就拎兩箱子隨時準備搬家,雖然日子過的沒有現在好,但他可從不冷落我。"





5。徐崢和陶虹《春光燦爛豬八戒》
曾有人問陶虹為何不隨大流,找個大款或者CEO,卻偏偏選擇了當時名氣還不如自己的徐崢。陶虹的回答充滿了智慧和幽默:"在所有的男女當中,屬女明星和男大款、CEO心氣最高,我跟徐崢一見面,就看對了眼。當然,我也不傻,因為徐崢也可能就是一個潛在的將來有錢人呀!"





6。王斑和曹穎《誰是最愛你的人》
曹穎和王斑差不多經歷了長達11年的愛情長跑,雖然曹穎戀愛的男主角總是這麼單一,但兩個人到底結婚與否仍然是大家樂此不疲的話題,每訪必被提及。不過,曹穎曾經說過:"我要在2008年完婚,2010年前當娘。"





7。呂麗萍與孫海英 《激情燃燒的歲月》
呂麗萍與孫海英的結合無疑要感謝《激情燃燒的歲月》這部劇集,隨著《激情燃燒的歲月》拍攝順利進行,在短短的時間內,呂麗萍漸漸地喜歡上了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孫海英,並已經熟知誰叫孫海英了;孫海英同時也迸出了愛情的火花,激情果然燃燒了起來,戲沒拍完,兩人已經密不可分了。





8。陳建斌和蔣勤勤 《喬家大院》
陳建斌蔣勤勤夫婦是通過拍攝電視劇《喬家大院》相識的,但是當二人相識之初,互相給對方的印象卻是非常不好,接下來的合作過程中蔣勤勤的心中對於陳建斌的感覺也慢慢發生了變化,在拍攝接近尾聲的時候導演也開始常常在蔣勤勤面前誇獎陳建斌的單純友善,這也為日後兩個人之間的愛情之火添了一把乾柴。





9。孫莉與黃磊 《天一生水》
在孫莉眼裡,黃磊是一個標準的好老公,非常有責任感。"更多的時候,我更願意安安靜靜地聽他說話。他這個人非常細心,我的心思他總能一眼看出來。所以,我也不必說多餘的話了,因為他能代表我的全部,我和黃磊會不約而同地想告訴對方當我們鬢角斑白的時候,我們會更幸福,我們有信心!" 





10。陳羽凡與白雪《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羽凡與女友白雪是在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中相識的,在劇中陳羽凡飾演許遜一角,而白雪則飾演喬喬,兩人在劇中就有一段戀情。沒想到的是,兩人將劇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現實生活中,在電視劇拍攝時,就陷入了熱戀。


来源:倍可親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