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在病中為抗震救災盡綿薄之力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8-05-15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對四川的汶川、都江堰、北川、安縣、綿陽、德陽、棉竹、什方、成都等地在5月12日發生的嚴重地震中受災難的所有中國人,表示深切關懷,對在地震中蒙難的所有冤枉的中國人,致以沉痛哀悼。

這個時候,我想起了未來中國大學主講教授東方聖俠在《中國人權簡史》的第三章《毛澤東暴政與中國人權》裡的第九節《生活領域筑圈養豬,大肆破壞中國人權》的開頭段文章中提到:只要有中國共產黨在神州大地的存在,中國人民就只有等著繼續蒙受各種天災人禍的肆虐吧。這話很有道理嗎?從理論結論到現實生活的結合看,這是經典話題和經典定論。不過,中共早已是不怕開水燙的傳播瘟疫的死豬,並把一切言語、行為、舉措等都圍繞到如何才能維護、鞏固和延續一黨的獨裁專制和特權利益來做文章,全體中國人啊,還沒徹底醒悟嗎?對中共不能再抱絲毫的希望和幻想了。

對中共這次處理四川部分地區大地震嚴重災害的前後,我們的知情權再次被剝奪,請中共的貪官污吏、御用槍手、犬儒精英、太監文人、思想走狗們等解答幾個疑問:

第一,美國地震部門提前幾天預測到四川部分地區將發生強烈地震,並將預測情況通報了中國當局和有關地震預測部門。中共當局為什麼不聞不問呢?為什麼中共的思想走狗們御用文痞們對美國的科學預測視而不見呢?為什麼把美國的地震科學預報當成洪水猛獸?為什麼要把這種科學預測當成破壞奧運會穩定的陰謀或謠言呢?為什麼置中國人民的生命不顧而高談穩定壓倒一切呢?為什麼暗中實施反擊地震科學預報呢?

第二,中國專家也比較準確預報了這次的地震,並用秘密文件的形式向中共當局及有關部門作了報告。那麼,中共當局為什麼不重視呢?中共當局為什麼不公布並採取防範措施呢?中共當局沒能力防範,那麼,為什麼不動員或告知中國的老百姓們自己進行疏散和防範呢?為什麼搞所謂的穩定來舉辦所謂的奧運會而導致死傷那麼多的中國老百姓呢?這次四川部分地區的強烈地震,中共仍然採取唐山大地震時的手法:地震之前不提前預報;在所謂的搶險救災過程中只為自己塗脂抹粉;事情後隱瞞死亡人數和經濟損失。當時中共報導死亡人數就二十萬左右,而數十年後證實當時的唐山大地震死亡人數在百萬以上。

第三,地震前一定有自然異常情況。這次地震之前,仍然出現了地震前要出現的鐵定規律:即各種動物出現異常的動向和遷徙。在中國大地並出現成萬成萬的蟾蜍亂蹦亂跳並成群結隊地向異地遷徙。為什麼不讓全國的老百姓們知道成萬成萬的蟾蜍亂蹦亂跳並成群結隊地向異地遷徙呢?為了舉辦奧運會要穩定?這些地震發生的鐵定規律和基本常識老百姓們是知道的,而且連三、五歲的小孩們都知道大規模的動物遷徙是地震發生的前兆和鐵定規律。

第四,為什麼中共的應急災害的預案那麼蒼白無力呢?大家知道,發生大的地震災害時,交通道路要中斷,通訊聯絡要中斷,糧食和藥物等也很緊張。要想快速地去災區實施及時的救援,必須預演預設完善的強有力的各種應急方案。為什麼這次中共經過長期嚴格訓練的消防、武警、軍隊等組成所謂的救災隊遲遲沒進到地震發生中心的汶川和北川等重災區及時實施救援呢?為什麼拖拉了兩三天才進入汶川和北川呢?我們知道:嚴酷的戰爭對交通道路和通訊聯絡起嚴重的破壞作用;強烈的地震災害對交通道路和通訊聯絡同樣起嚴重破壞作用;難道中國人不知道嗎?難道中共當局不知道嗎?為什麼沒有應對這樣嚴重災害的強有力的預演措施呢?就算沒這樣的預案,那麼,臨時決定也來得及。被震斷震塌震陷等交通道路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對中共的軍隊來講,要迅速修復通往汶川和北川而被震斷震塌震陷的各條公路,也是小菜一碟。軍隊裡有工兵部隊,他們的能作到逢水搭橋遇山開路。如果胡錦濤或溫家寶在地震被中共公開報導的第一時間作出反應:立即命令成都軍區或其他臨近的空降兵配合工程兵,快速打通到汶川和北川被震斷的交通公路,那麼,最遲預計在五月十三日下午或傍晚十分救援先頭隊就能推進到汶川和北川等災害中心地區而實施救助,會挽救更多的生命。可惜,十四日才到汶川和北川等災害中心地區,收屍嗎?也只能收屍了。這就是中國人的水平嗎?特別是中國當局領導人的水平嗎?拿中國老百姓的生命當兒戲。

因為在病中,實在看不過去了,才寫了此篇小文章。明天,我要去街道參加捐助物品。不過,我要以中國過渡政府的名義,或至少以中國過渡政府的擁護者和支持者的名義向災區捐助物品,希望不會被人阻攔。

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團特邀代表 (未來中國大學 主講教授 )顧萬久華歷戊子年四月初八(2008年5月12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