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新書揭秘 曾有20年深愛著秦漢

發表:2008-05-17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永遠的林青霞》中文版本月底要出版了,日本作家屋彰子花了10年追訪林青霞,以及她好友集結而成的書,揭露了影迷最關注的感情之秘:為什麼這位大明星生命中曾有20年以上的時間深愛著秦漢,最後卻嫁給了邢李原(Michael)?

林青霞給的答案是,"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年齡",遇到適當的對象(Michael),"那是緣份"。

17歲以《窗外》入行,她那種"驚人的美",被瓊瑤認證為筆下女主角的最佳人選,她彷彿就是那個從書中走出來不食人間煙火的少女,尤其是和秦漢、秦祥林一起演出的《我是一片雲》,戲裡戲外都是難解的三角習題,更是她人生的縮影。

瓊瑤在書中透露,林青霞曾對她說:"我們正處於三角關係,和電影不一樣的地方是,兩個男人的角色應該對調。"瓊瑤篤定地說,合作的10年間,"秦漢是她唯一的心上人,她很在乎他,但因秦漢已婚,兩人不能在一起。"

瓊瑤並透露:"青霞和秦漢的戀情不見容於她的家庭,她身心俱疲,去了美國...因秦祥林追她追到美國,她才與秦祥林訂婚,訂婚4年後卻分手。"有一天秦漢打電話來,瓊瑤對他說:"現在,青霞是一個人了。你何不給她打個電話?"這促成了兩人複合。

被屋彰子詢及1979年她因和秦漢的苦戀走避美國,以及傳在新加坡酒店服用安眠藥過量的流言,林青霞說:"自殺?沒有。我當時很消瀋,心情非常憂鬱,只想好好睡個覺。"她同時承認那是她人生的谷底,並以加重語氣說:"那段日子很痛苦,非常痛苦。"

林青霞生命中曾出現3個重要的男人,她在書中唯獨未明白觸及"秦漢"兩個字,頂多在談及歐游時脫口而出"我們...";卻不避談秦祥林:"他很風趣";至於如何經營和Michael的夫妻關係,她引用一句話"有一個人用心,就能讓兩個人開心"。

林青霞昨天對於《永遠的林青霞》中文版要出版了沒有特別回應,也表明不會為這本書返臺,僅以序表達她的此刻的心情:"重新再看以前的『林青霞』,彷彿和讀者一樣在看另一個人的故事。"

至於秦漢又將如何看待"永遠的林青霞"中被提及的自己?據"大塊文化"表示,曾試圖連繫秦漢,但他不願再觸及往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