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變老?醫生讓美伸手可及!(圖)

作者:Kathleen Doheny 發表:2008-05-17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局部治療、雷射、以及填充劑對於回覆手部青春有幫助。
May 8, 2008(聖地牙哥) -- 如果你的面貌看起來比你的年齡小,但你的手卻無法跟上的話,有辦法!

如果你有錢,整形外科醫生有許多讓你的手回覆年輕,或至少跟面貌較相配的解決方法。

瑞士日內瓦的Vert Pre診所醫師Danny Vleggaar表示,要猜某個人年齡的最佳地方就是看他們的手,有個整形外科醫生專門小組的部分成員,在聖地牙哥舉辦的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年會討論將手恢復年輕的新方法。

Vleggaar醫師和同事們表示,色素改變、老人斑、組織改變、脂肪流失、輪廓改變、以及突出的靜脈都會使得雙手看起來更老。

為了讓時光倒轉,整形外科醫生用雷射、以及軟組織的填充劑提供局部治療,就像讓臉部恢復青春一樣。

【局部和雷射治療老化的手】
紐澤西州Montclair地區整形外科Barry E. DiBernardo醫師是另一位專家小組的成員,局部治療包括tretinoin在內,他與其他研究人員表示,化學果皮也能改善手部皮膚的外觀。

雷射治療也可以改善手的外觀,填充劑和雷射製造商的顧問DiBernardo醫師表示,"羽毛"拉皮對於手腕附近的雷射效果可以避免出現"分界線"。

【填充劑療法治療老化的手】
被核准使用在臉部的填充劑,用在恢復常伴隨著手部老化而失去的容積;DiBernardo醫師將填充劑Radiesse混合lidocaine這種麻醉劑,注射它來幫助恢復更年輕的輪廓,一旦注射後,他會按摩手,讓填充劑均勻地分布。他表示,如果外觀明顯需要改善的話,每隻手將需要注射一至兩劑[填充劑]。

如果患者對填充劑滿意的話,DiBernardo醫師表示,他有時會在患者同意的前題下,於下次注射自體移植的脂肪(你自己身體的脂肪);他表示,這種脂肪通常較持久。

Sculptra製造商與其他公司的顧問Vleggaar醫師表示,另一種填充劑Sculptra可能比其他填充劑更持久,可以用二至三年;他在專業會議上提出填充劑的相關研究。

【治療老化手部的靜脈】
另一個選擇是用雷射去除手部多餘的靜脈,佛羅里達州墨爾本的整形外科醫生Roxanne Guy和另一位發言人認同這種技術。

她和同事們在這篇所謂雷射剝離技術的研究中,治療28名婦女共54隻手,結果發表在整形與重建外科(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上,雷射放在一條金屬線的尖端,將金屬線穿入靜脈,在慢慢拔出線的時候,雷射激光會加熱靜脈,破壞靜脈壁的內襯,幾星期之後靜脈就會壞死。

這些年紀介於41歲至68歲之間的患者被追蹤31個月,Guy醫生表示,患者的滿意度很高,術後的腫脹是可預期的,通常在兩星期內就能恢復,平均來說,大多數患者每隻手治療四條靜脈,有一名婦女在雷射後皮膚燒傷,即使如此,28個人全都對治療結果感到滿意。

【老化的手:警告】
Vleggaar醫師表示,不是每個人的手都能恢復年輕,他表示,骨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手顫抖、以及帕金森氏症患者不適合做這種手術。

不是每個人都認為皮膚填充劑應該用於手部,在它的網站上,醫師聯盟對血管注射的安全性聲明指出,皮膚填充劑不應該用在手部,然而,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認為,手部注射脂肪被視為可接受的方法。

【美麗的手要付出多少代價?】
DiBernardo醫師表示,用雷射和血管注射劑治療手相當昂貴,總而言之,如果你全都做,費用可能要美金3千至5千元;DiBernardo醫師建議,預算有限的患者要根據他們想處理的問題建立治療草案。

或是如果你想只用一種治療方法就得到最好的效果,他建議,用填充劑來修正外觀;它有非常顯著的效果,並且能立即看到。他表示,大多數有色素問題的患者治療後似乎也很滿意。

雖然填充劑的效果是暫時性的,但Guy醫生表示,她相信她去除靜脈的做法效果是永久的,但是她們只追蹤這些患者幾年。

【第二意見:老化的手】
沒有參與專家小組討論的亞利桑那州Scottsdale地區整形外科醫生Jack Friedland表示,用雷射或強脈衝光治療技術(IPL)療法治療皮膚也許是讓手回覆青春的最佳方法。

他向WebMD表示,雷射或IPL是去除褐色色素點的方法他表示,他不相信手的填充劑能造成完全自然的外觀。

【老化的手:選擇首飾】
另一個讓手看起來年輕的方法?戴首飾。

Guy醫生引用刊載在整形與重建外科的調查指出,觀察員認為有戴首飾的手比沒有戴首飾的手年輕,但差別不是很大。

来源:WebMD Health 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