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的「騙」對中國人的危害

作者:迎春 發表:2008-05-18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一書就像一個照妖鏡,徹底揭穿了中共的邪教畫皮,揭示了中共邪黨的八大流氓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中共依靠這些邪惡基因,對人民耍流氓,給中華民族的文化傳統以及中國人民帶來了曠古未有的災難。本文結合近幾年的具體事例,說說中共的邪惡基因"騙"的危害性。

中共的"騙"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在不同歷史時期製造出各種口號和邪說,來欺騙群眾,爭取不明真相的群眾的追隨和支持。二是歪曲歷史,粉飾太平,極力掩蓋自己的醜事。中共的發家史是極不光彩的,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之大全。所以,中共邪黨要歪曲歷史,把自己打扮成"偉光正"的形象。

有人說,共產黨怎麼騙、怎麼壞與我無關。其實,中共邪黨的欺騙和粉飾太平越來越危及到了每一個中國人的身家性命。以近幾年中國大陸發生的大規模流行病和地震等災害為例。2003年,中共邪黨掩蓋薩斯傳染的真相,結果造成薩斯在中國大陸和港臺的惡性傳播,甚至波及加拿大、新加坡和越南等國家,上萬人染病,大量的民眾死亡。

2008年年初,中共就發現了手足口病的發作病例,可是為了所謂"穩定"和奧運會,一直沒有公布這個病發作的地方和以及該病的傳播方式等信息,結果造成這個疫症在全國的迅速傳播。在摀不住情況下,才在4月底和5月初,發布了一些零星消息。到5月10日之後,再也沒有有關手足口病各地發病的系統報導,好像這個病一夜之間沒了似的。實際上,手口足病正像當年薩斯一樣正瘋狂地氾濫到全國各省市區,對全國數萬小朋友的生命和健康構成嚴重威脅,涉及到數十萬家庭。

還有2008年5月12日這場可能造成十萬人死亡的四川汶川強烈地震,有證據表明,是邪黨政府掩蓋真相的結果。據網路媒體報導,5月3日四川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接到群眾諮詢電話,求證當地是否將要發生大地震,而當地有關部門卻闢謠說沒有這回事。另據地震專家中國科學院工程地質力學重點實驗室李世輝先生撰文指出,中國的地震科學家耿慶國於2006年根據大旱與地震關係預報,近年阿壩地區將發生7級以上地震。最近他又根據強磁暴組合理論,明確提出"阿壩地區7級以上地震的危險點在5月8日(前後10天以內)"。2008年4月26日和27日在中國地球物理學會下屬的"天災預測委員會"經集體討論,做出"在一年內(2008.5-2009.4)仍應注意蘭州以南,川、甘、青交界附近可能發生6-7級地震"的預報,文字報告已於4月30日報中國地震局。但是中共的有關部門沒有重視這些預測,也沒有公布這些預報並採取預警措施,才造成了這場令人痛心的大災難。四川慘痛災情,到底是天災呢?還是人禍呢?

僅僅幾個典型事例就說明,中共邪黨歷來只把維護它非法篡奪的權力作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從來就不在乎死了多少百姓。為了達到這個目地,它不惜採用各種手段矇騙人民,為自己塗脂抹粉,粉飾太平。中共邪黨多存在一天,都是對中華兒女生命和人身的嚴重威脅。中共多存在一天,中國大陸就一天不會太平。我們期盼沒有中共邪黨的新紀元的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