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憤!通往綿竹的路上最醜陋的一幕! (組圖)

發表:2008-05-20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哄搶運送途中的救災物資.在綿竹最醜陋的一幕!

昨天在通往綿竹的路上看到最美的一幕.全中國最愛國的行動在這裡上演

路上10輛車中有5輛是自發趕去救災的車隊這讓人感動,我們的民族是不可戰勝的人們對這種行為充滿了敬意!

但是當車隊按照當地的指派趕到土門鎮的時候 卻在當地看到了世界上最醜陋的一幕 (說實話不希望用這樣的字眼,但是想了一夜還是要說!!!)

車隊物資被搶,看到那些人笑著在搶,他們難道不知道前面的人們還更需要救援?路邊甚至還在賣東西(也就是說水和食物是不缺的)

我們懷著惡意地想"這些搶來的東西是否也會被賣掉?車隊上所載的物資都很貴重.其中有衣服,有帳篷一包就是30件價值近萬了.他們要這麼多做什麼?!

很困惑,很難受..... 就說這麼多吧 希望以後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因為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看了傷心!

PS 另附一句,昨天我們車隊一輛車被哄搶光了, 如果不是我們的工作人員及時疏導, 恐怕剩下的10多輛車也要遭!! 拿著相機拍下了整個過程 不到3分鐘的全記錄 就是這些了 立此存照!!! 

 
 
 

感謝大家一起都來關注這個事情.已經有圖片為證 我們會盡快與當地警察聯繫(現在警察多數都在救助災區)

這個事情先不勞煩他們 但是這個事情我們會一直關注下去的 請大家放心,這些東西追不回來 我們不會罷休的!!!

強調一下,這些搶東西的人不是災民!是土門鎮的暴民,他們根本就沒有受災!你們見過災民穿的這麼乾淨麼?你們見過災民還有摩托和農用車可以開麼? 

 
 
 

車子開到綿竹土門鎮的時候遭到哄搶!

土門鎮不是災區,從衣著上也可以看得出,這些人不是災民,而是暴民!搶的還是帳篷,幾箱幾箱的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