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相應古今談,掃除無神邪惡論

發表:2008-05-20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的秋天過得像春天,感覺一天比一天熱;今年的春天過得像秋天,感覺一天比一天冷。以前管這叫"秋榮春殺",形容季節顛倒,陰陽失常的變異現象。許多中國人都感覺到了自去年起,天氣變得明顯不正常。卻很少有人會把這種天氣的不正常,以及08年的天災和人類社會聯繫起來。那是因為中共破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

幾千年來中國人歷來講"天人相應"、"天人合一",講"天時地利人和"。從歷史上看,每次人間出大事之前必然會有奇異的天象示警,特別是政權崩潰、朝代更替的時期,更是會出現種種"亂象"。這種"天人相應"的認識已經成了中國傳統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翻開三國演義,開頭就是漢王朝傾頹的種種異象。

以前遇到大旱、地震等種種天災,皇帝會下詔,帶頭反省自己。反省為政是否失德,牢獄中冤案是否太多,百姓生活是否困苦,官吏是否貪腐、朝中是否任用了姦佞。而這種反省是君王對天地的敬畏,以及對百姓仁愛以及對社稷負責的表現。而如今中共不知道反省,反而利用天災為自己塗脂抹粉,人神共憤,天地不容,必定將為中國招來更多,更大的災難。

許多中國人不願意三退是因為中共長年灌輸的無神論障礙,如果我們能充分藉助今年的天災對人心所造成的震撼,讓事實說話,用史籍上無可辯駁的無數事實來證明天人相應並非是迷信,而是真正的科學,那麼無神論邪說就會不攻自破。如果有更多的中國人相信天災地震是因為人間的罪惡招致天地震怒,相信近來的種種災異是上天對人的警告、是政權崩潰的先兆,那麼就會有更多的人會選擇三退保平安,就會有更多的人在未來的大災難中得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