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味夜生活 諾士佛臺美食特區夜未央 (圖)

作者:陳競新 發表:2008-05-20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諾士佛臺美食pub一條街,最近知名度暴增,越夜越熱鬧,各國特色飲食大總匯,終年都有美食節,4月泰國潑水節就哄抬了泰國菜。

尖沙咀的蘭桂坊

諾士佛臺Knutsford Terrace,不是香港新興的美食pub夜生活區,不過卻是晚近才大受矚目。(記者陳競新/攝影)

諾士佛臺Knutsford Terrace,不是香港新興的美食pub夜生活區,不過卻是晚近才大受矚目。從尖沙咀美麗華酒店旁的金巴利道,登上一條小巷拾級而上,便來到這條有點隱蔽的諾士佛臺美食街。香港地少山多,習慣把 地勢較高的小斜徑稱為"臺"。有的餐廳在大樓裡,街上不通行車輛,擺了餐桌,自成美食特區。比起蘭桂坊,諾士佛臺更為香港本土化,很中產階級味,更貼近港人的夜生活。

交通指南:地鐵尖沙咀站下車

香港的國際都會味

諾士佛臺總共有30餘家餐廳,義大利菜、西班牙菜、俄羅斯菜、泰國菜、法國菜、日本菜,還有古巴哈瓦那以及加勒比海式酒吧。常穿梭兩岸的臺灣藥廠經理羅致中,便常來此和同事在這兒餐敘。

在酒吧Paparrazi 外的露天餐座上,坐著老外喝啤酒抽菸閒聊,看得出都是在香港跨國公司的員工,身處其中最能感受到香港的國際色彩。

零下20度Balalaika

泰式霸王蟹燜米粉,用1斤半新鮮的蟹,每隻約港幣100元(合台幣400元),每分燜蟹米粉港幣188元(約台幣750元),限量供應。(記者陳競新/攝影)

Balalaika俄羅斯餐廳位於諾士佛臺10號小樓上,最有名的低至零下20度的伏特加冰室,內有45種包括蜜桃、蜜瓜等水果味的伏特加酒,兩位臺灣美眉在零下20度的冰室,穿皮草喝伏特加,很興奮呢。

來港7年的俄羅斯廚師Nailia的拿手美食是海鮮鮑,每塊港幣160元(約台幣625元)。此外,這裡的餐前小肉包Piroshkies,每塊港幣15元(約台幣60元)也很有名。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中華料理餐廳"天與地"

川、滬、京、臺菜都賣,還售有來自上海的古越龍山,八年的陳紹興酒,以及特醇雕王,在香港推出少見的煮熱酒加酸梅。

土耳其餐廳 Merhaba

也很異國風,每天都有土耳其女郎表演肚皮舞,還可以抽土耳其水菸。門前大圓桌一到週末,聚了一大堆聊天的人消磨時間。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