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汶川地震--《諸世紀》預言再次應驗

作者:尋真 發表:2008-05-21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預言往往在事件發生後,人們才能明確說的是什麼。諾查丹瑪斯這位400多年前法國的大預言家,近期再次引起世人的震驚與關注,那是因為他所著《諸世紀》中準確預言了這次發生在中國汶川的地震。

紀9第83首:

原文(法):Sol vingt de Taurus si fort de terre trembler,
Le grand theatre remply ruinera:
L'air, ciel & terre obscurcir & troubler,
Lors l'infidelle Dieu & saincts voguera.

譯文:當太陽進入陶魯斯第二十天時,大地發生劇烈震動
龐大的劇場頃刻間化為廢墟
空氣、天空和地面都變得黑暗污濁
不信神的人們也開始呼叫起了神和聖者

本詩頭一句中的"陶魯斯"在星相上指"金牛座",古代太陽進入金牛座的時期大致是陽曆的4月22日~5月21日,"太陽進入陶魯斯第二十天"正是5月12日,大陸破譯者洛晉在其所著的《諸世紀:諾查丹瑪斯預言全書》(時代文藝出版社1998年10月版)一書中曾明確了寫明瞭地震發生在"某年5月12日"這一時間。當然在2006年,中國另一位《諸世紀》預言解譯者根據本詩和星相方面做推算,當時他指出本次大地震將發生在中國,時間是5月11日或5月11日前後(考慮曆法上存在的誤差),但都未明確是哪一年。預言中間兩句是對地震造成損害的描述,最後一句"不信神的人們"即"無神論者",而中國大陸正是"無神論者"最多最集中的地方。最近我們經常看到人們在地震災難中開始向神祈禱或是祈盼"天祐中華"、"天祐四川"。 也有的人在巨大災難的震驚與悲痛之餘也開始反思這一切在冥冥之中是否都有安排?否都都有原因?是否是上天的警示和懲治呢?


紀10第67首:

原文(法):Le tremblement si fort au mois de may,
Saturne, Caper, Iupiter, Mercure au boeuf:
Venus aussi, Cancer, Mars, en Nonnay,
Tombera gresle lors plus grosse qu'vn oeuf.

譯文:非常猛烈的大地震將會發生在五月,
土星在摩羯座,木星和水星在金牛座
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處女座
落下大如雞蛋的冰雹

本詩同上一首應該有一定關聯,再次提到了發生在5月份的大地震,很可能指的就是這同一場地震。"土星在摩羯座、木星和水星在金牛座、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處女座",在星相上對應的是具體的時間,"大如雞蛋的冰雹"可能會在那一刻出現,也就是5月地震之後的事。當然有人推斷這可能會發生在7月份,具體的時間目前還不確定。

對以上兩首預言詩做的分析僅供大家參考。其實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包含的範圍極廣,其中很多都說到了東方以及中國。上面關於大地震的預言都沒有交代年份,但現在我們知道是2008年。在具體時間上諾查丹瑪斯一般都不採用直接說明的形式,比如諾查丹瑪斯曾經說:"在數字8和9組成的年份裡,東方會發生大事件",而只有經過了1989年的"六四"事件後,人們才能知道他說的是哪一年以及具體什麼事。當然也有特例,比如《諸世紀》紀10第72首裡"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所指的就是法輪功修煉團體在中國大陸突然遭受中共迫害的事件,諾查丹瑪斯對這件事情的預言,年代和月份說的都非常明確,這在《諸世紀》中極其罕見。

沒有因哪有果?歷史上古羅馬帝國統治者曾經迫害過基督徒,結果整個羅馬帝國的民眾都被禍及大瘟疫,腐敗的古羅馬政權也從此滅亡。這不就是天懲嗎?這又與今天中共的情形何等的相似。從08年初的雪災到目前四川的大地震,中國大陸的災禍不斷,只有很少的人能從歷史的角度理智的去想一想這一切災禍背後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天滅中共"不是隨便說說的,更大的災禍可能在後面等著,一切都在應驗著。

人禍導致天災。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歷時近9年,其間中共極盡所有卑鄙手段迫害了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真正達到了罪惡滔天、惡貫滿盈的地步。同時其黨自身的腐敗程度也已經到了極點。試想這樣一個邪黨在當權,上天能讓它統治下的國家變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嗎?它才是招致一切災害的禍首啊。面對四川地震災難,善良的人們表現出的是對災區人民極大的同情與救助,而中共邪黨卻沒有把人民的生死放在第一位,首先去維護的卻是它自己的臉面和權力。我們也可以對照歷史,清康熙十八年,京城地區也發生過一場八級左右的強烈地震,而康熙皇帝不但振恤災民,而且能親自帶領大小官員,主動反省自律,改正過失,清除自己朝政方面的弊端。能做到這一點才能迎來天賜的太平繁榮,才能在後來開創康熙盛世。而當今的中共能做的到嗎?面對地震災害,還沒怎麼樣就先給自己歌功頌德了,要不就是通過媒體喊出一片"戰天鬥地"式的鼓動口號。難怪有人說,跟著中共邪黨走是沒有未來的,而且早晚有一天會禍及自身。

除《諸世紀》外,諾查丹瑪斯在《寫給亨利二世的信》中還有一段警世預言:

"會出現一場對信仰團體前所未見的大迫害,緊跟著一場瘟疫會毀滅世界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口。房屋和土地都找不到主人,城市裡街道上的雜草長的比膝蓋還高。對聖徒而言,那裡將是一片荒蕪......"

生命是可貴的,為什麼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為什麼要抓緊瞭解真相,為什麼要抓緊"三退"自救保平安,在這些問題上我們一定要明確和果斷,不要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不要等大災禍最後真的降臨到自己頭上的時候那就什麼都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