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 江胡鬥 CCTV為江澤民在舉國哀悼日造假

作者:吳庸 發表:2008-05-21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9日19時,北京的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節目,播音員以清晰的聲音播出如下報導:CCTV.com(新聞聯播)......"5月19日,在四川汶川大地震7天後,全國各地深切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同全國各族人民一起,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默哀。19日下午,中南海懷仁堂前氣氛莊嚴肅穆,門楣上懸掛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深切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14點25分,胡錦濤等領導同志來到這裡,面向國旗肅立。14點28分,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的同一時間,領導同志神情凝重地向遇難同胞默哀3分鐘。"(這時,鏡頭逐一掃瞄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咦!怎麼不見江澤民?當屏幕再次逐一出現懷仁堂前肅立的各位領導的形象時,仔細看,就是沒有江澤民!

我的第一反應是:央視新聞造假!公然製造江澤民參與懷仁堂前誌哀活動的假新聞!不過,為慎重起見,我點擊了新華社所發報導:新華社5月19日14點30分發布"新華社快訊":"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等同全國各族人民一起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默哀。"同央視播發內容一致。但同日14點28分發布的"特寫:中國舉國默哀"卻告訴人們:"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賀國強、周永康等領導人在中南海懷仁堂前肅立默哀。"這裡的陳述已經與"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的說法明顯不同,它說明江澤民並未參與懷仁堂前的悼念活動。直到該日22點零6分發布中南海悼念活動的正式報導時,人們才得知:"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在北京等地,同全國各族人民一起,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默哀。"原來,喉舌耍了一個障眼法,把"胡""江"混在一起,給人以"胡""江"一起在中南海如何如何,其實是說"在北京等地"如何如何,為什麼"在北京等地"字樣不是一開始就點出來?結果是芸芸眾生被無端欺騙一番。

中共媒體把"胡""江"一併抬出頗具深意。在新華社正式發布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哀悼遇難同胞"的新聞稿中,除"胡" "江"一體外,還列舉160多人的名單,包括黨政軍本屆和過往的領導人,還包括統戰人士,說他們"也在北京等地"參加悼念,給人突出的印象是:強調黨政軍骨幹及其附屬在大地震面前團結一致。應該說,這一動向同李長春於5月16日深夜到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堅決貫徹中央決策部署"有密切關係。胡錦濤在大地震面前,把黨政軍及其附屬構成的中共權力結構看得無比重要。舉國哀悼日是全民悲憤時刻,為免生意外,有必要顯示中共體制是如何意志如一,由此才有"胡""江"共同悼念、黨政軍骨幹及其附屬如影隨形。在舉國同悲、天人淚下的莊嚴、肅穆時刻,中共高層居然敢於褻瀆這樣的神聖活動,公然在全國新聞聯播節目中欺哄世人。這是不能令人容忍的。

說實話,胡錦濤此時把江澤民抬出來絲毫不能增加中共價值,相反,倒給他增加了麻煩。人們會問:一個普通黨員,為什麼到現在仍然是"黨和國家領導人"?這是根據什麼章法?胡錦濤必然張口結舌,答不出半點正當理由。人們會進一步追問:江澤民是何許人?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會上,他慫恿軍隊黨代表出面,違背中共政治局意志,奪取中央軍委主席職位,成為繼鄧小平之後,以普通黨員身份霸佔最高軍權的篡黨奪權者。他還是踐踏宗教信仰自由的憲法準則,以天安門自焚案製造藉口,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人員的罪魁禍首。他還是避開中共高層與全國人大,私自與俄國簽定邊界協議,將自清朝起蘇俄侵佔我國的數百萬平方公里領土從法律上出賣給俄國的賣國者。僅此3項就足以將其釘在歷史恥辱柱上。胡錦濤現在仍然拉著江澤民,以"胡""江"體制來壯聲色,豈不知,這樣只能使中共掉價兒,讓人們把胡錦濤看作助紂為虐者。

這次罕見的自然災害帶來的震撼是空前巨大的。地震震級為8級、重災範圍超過10萬平方公里、地震釋放能量為唐山地震 3倍。胡錦濤不具備應對如此災難的經驗是不奇怪的。問題在於,他缺乏自知之明,只是在這場社會性的抗震救災活動中拖沓前行,虛應敷衍。地震發生後,胡錦濤依然像年初冰凍雪災降臨一樣,拿不出有力的抗災措施,只讓溫家寶去一線抵擋,以致到震後第三天,即5月15日凌晨,抵汶川的部隊還不到兩千人,作為中央軍委主席的胡錦濤束手無策。空投傘兵無效,直升機不能降落,氣得溫家寶只好摔下電話,怒斥:是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連5月18日確定全國3天悼念活動也具有被迫性質,因為還在5月16日秘魯政府就發出最高政令:發生在中國的強烈地震"不僅是這個亞洲國家的災難,也是全人類的不幸。宣布:5月19日為全國哀悼日,以悼念汶川地震中的遇難者。"如果中國再不宣布降半旗誌哀,就會被國際冷眼相對。胡錦濤擅長的大約就是揮霍剝削廉價勞力而積攢的外匯儲備。北京辦奧運,最初預算為300億元,後增至4000億元,據說總投資將達15000億元,僅北京建築工程即達2800億元投入,較1976-2004年所有奧運建築資金總和還多。緬甸軍政府遭遇風災,胡錦濤一出手就是百萬美元緊急援助,猶嫌光彩不足,再次輸入約450萬美元緊急援助。至於給予金日成政權的物資和現款則是秘而不宣的開支。如此揮霍下去,何時得了?

這場巨大災難,中南海估計死亡將達5萬人。實際上,恐怕要大大突出這個數額。全國同悲,天人共泣。已經有人以"天譴"、"天怒"形容這場山河變形、一片瓦礫之災。是的,"災者天之譴也。異者,天之威也。災異之本,國之失也。"信仰唯物主義的中共諸君會對此叱之以鼻。但民間流傳唐山震、天雨石,毛、周、朱盡失,你說這是迷信,我說這是民間心聲--民望也。這場能量為唐山地震3倍的"天怒"意味著什麼?胡錦濤為什麼此時此刻拋出"胡""江"體制與"天怒"對峙?其結果將會如何?值得每個炎黃子孫深思!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