賑災晚會王菲獻唱 隨後誦經祈福

發表:2008-05-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讓兩岸三地的演藝圈發起了大規模的募款行動,也讓久未公開亮相的藝人再次「獻聲」,而最受到矚目的正是已經當媽媽的王菲;她這次的公開演出,除了十分具有號召力外,更讓許多「菲迷」興奮不已,同時他們也都十分希望王菲能夠復出,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根據香港太陽報報導,突如其來的川震讓全球華人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兩岸三地更發起了不少賑災募款晚會,除了有臺灣的「把愛傳出去」募款晚會外,就在同一時間北京也舉辦了「愛的奉獻」賑災晚會,晚會中集合了許多中港臺的藝人到場獻唱,場面十分溫馨感人。而北京部分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已經有3年沒有公開演出的王菲,當晚她與楊乃文、陳奕迅、阿牛一起合唱的「但願人長久」,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已經引發粉絲們的瘋狂鎖定。

王菲自從結婚生子後,便過著「息影」的生活,但這也讓許多喜歡她的「菲迷」非常不舍,而這次王菲受邀在「愛的奉獻」賑災晚會中獻唱,除了一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更是獲得許多圈內人的大力讚賞,大家都非常希望王菲能夠再次站上舞臺開唱。當晚王菲短短几分鐘的演場,也再次掀起「渴菲」潮,就連YouTube上王菲的演唱片段,都在短短的時間內,累積了百萬人次的點閱率,相當驚人!另外,也有不少人覺得王菲當晚的演出,實在是太短了!一點都不過癮。

王菲睽違3年的再次開唱,讓許多藝人讚不絕口,張敬軒表示:「王菲風采依舊,身材各方面都保持的很好,而且她很有善心與號召力,如果她在香港開演唱會,我一定每晚都捧場!」另外香港藝人鄭希怡也說:「王菲的聲音可以慰藉人的心靈。」就連她的舊情人謝霆鋒都和容祖兒一起表示:「大家都希望她在出唱片,她唱歌真的很好聽。」

而大家對於王菲復出的高度期望,王菲的經紀人陳家鍈表示,是否復出等之後再說,因為這次川震的災情嚴重,所以身為中國人的王菲希望每個人都能出一分力,另外,她也說到,這次事件的氣氛相當凝重,讓王菲感到不開心,所以在晚會中她很少說話。至於王菲是否有和謝霆鋒碰到面?經紀人則說:「沒有,因為大家不同休息室。」

至於日前有消息指出,環球唱片高層洪迪打算以4億元台幣的高價,招攬王菲加入他所組的新唱片公司,對此,洪迪也做出澄清,表示這根本是媒體在亂報!不過同時他也坦承自己非常欣賞王菲的表現,但由於自己才剛剛接手新公司,所以說什麼都太早。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王菲18日晚出席完北京舉行的《愛的奉獻》抗震救災籌款晚會後,復出獻唱的王菲非常關心災民情況,並計畫與陳坤於21日前往香港出席紅館舉行的"息災祈福冥陽兩利法會"。

這次法會由香港佛聯會主辦,將聯同香港佛教界人士參與,據知21日晚也會有香港演藝界代表參加。這次法會主要是為四川大地震災難的死者頌經,希望超渡罹難者亡魂,讓他們得到安息。

此外,陳奕迅十分關心四川大地震,更親筆寫下一些感受:"凡事都有好與壞,我個人一定會向好那邊想!我覺得只要是大家一起共同創造出來的事,就已經足夠了。就像18日晚《愛的奉獻》中我跟其它三位(王菲、楊乃文和阿牛)的演出一樣。我希望大家繼續共同努力,接下來的路,肯定是美滿的。加油吧,同志們!" 陳奕迅希望能憑這封簡訊勉勵地震災民。

来源:NOWnews/中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